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爆害母子雙亡! 娘家首發聲:盼檢警追真相

記者 洪彩綸 李采穎 / 攝影 呂振成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1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08:59

19日凌晨,在台中東海商圈附近發生的住宅氣爆,其中喪生的一對母子娘家弟弟說,姊姊長期遭受前夫家暴,儘管離婚了,但為了小孩繼續和前夫同住屋簷下,但兩人是分別住在二樓和三樓,為什麼氣爆發生後,房間在二樓的前姊夫遺體在三樓被發現,還有本來應該放在後陽台的瓦斯桶,又為什麼出現在樓梯口,出面祈求,希望檢警替他們查真相。

圖/TVBS

 
蔣姓死者大弟:「有女生在叫的聲音,我覺得那是我姐,那個火真的是燒太大,根本完全看不到人,因為...(想救都救不了)對。」

那一晚,轟天巨響,他衝出屋外看見烈焰,竟然聽到自己姊姊的求救聲。

蔣姓死者大弟:「我無能為力,看他在裡面被燒死了。」

 
圖/TVBS

難過自責,因為他們老家在台中福壽山上務農種菜,蔣姓死者兩個弟弟輪流和年邁的媽媽住山上,但經常下山找姐姐還有小外甥,甚至就在姊姊住家後方也租了間房子,幾年前姊姊卻遭到姊夫家暴,而且不只一次,儘管家人不斷勸離。

蔣姓死者二弟:「好幾次我跟我姐說這件事我下來處理,你要打官司我都陪你打,打小孩子的官司,我都無所謂,小孩子扶養權我們都盡可能搶到手,但是她想到就是說,不想要有任何1%機會,打錯官司就失去那小孩子,所以為了小孩子她什麼都可以做。」

他們知道姐姐很孝順,知道公公愛孫,她自己也離不開兒子,只好委屈求全,今年五月離婚後,繼續和前夫住在公婆買的這一棟房,也方便公公來看孫,但前夫住二樓,沒工作幾乎每天關在房間,她和兒子則住三樓,和前夫沒有交集很少說話,死者弟弟說,就連氣爆前一晚他去找姐姐也是一切如常。

蔣姓死者大弟:「我拿高麗菜去給她,她說很累,叫我放在一樓就好。」

圖/TVBS

明明才說要拿這老家種的高麗菜去分給幼兒園同事,怎麼會幾個小時後和姊姊天人永隔,女方家人比誰都更想知道氣爆真相!

死者弟弟說姊姊非常節省三樓浴室用的是瓦斯,但一次只有一桶,而且擺放位置在後陽台,為什麼氣爆後會出現在前姊夫的遺體旁而且還是兩桶?一樓廚房平常則是不開火。

 
蔣姓死者弟弟質疑,平常住在二樓的前姊夫,為什麼氣爆後遺體出現在三樓?甚至在樓梯間發現打火機,對老媽媽來說,一次失去了最貼心的女兒和外孫,心被掏空說不出話,現在也只盼檢警,盡快幫他們查出真相。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爆#住宅#東海商圈#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917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