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五月離婚仍同居 先生曾家暴打老婆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蘇泰盈 江俊彥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9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9 19:33

氣爆引爆點,爸爸媽媽和8歲的兒子,喪身火窟,阿公從桃園趕到現場,喊著我的孫子,激動得要衝進火場,男童父母親,5月離婚,不過仍住在一起,媽媽是幼教老師,爸爸失業,有過兩次家暴紀錄。

圖/TVBS

 
阿公拚了命的闖進封鎖線,金孫就在氣爆現場,消防隊員攔也攔不住。

男童阿公:「我的孫子,唉喲,我的孫子。」

口口聲聲呼喊著我的孫子,阿公情緒崩潰,現場人員和親友,趕緊攙扶出去。市長盧秀燕前往慰問,他激動無助,跪趴的下去。

 
市長盧秀燕vs.男童阿公:「不要這樣,不要這樣,爸爸不要這樣,快起來,快起來,謝謝,謝謝。」

圖/TVBS

阿公的孫子今年八歲,念國小二年級,媽媽拍照記錄著帶他出遊的歡樂時光,相片中也有阿公,但是沒有爸爸同遊,爸爸有家暴紀錄。

鄰居:「爆炸的時候就是第一聲,就有聽到女生跟小孩的哭聲在喊救命。」

媽媽2017年首度通報受到家暴,夫妻口角,先生動手打她,造成頭臉受傷,2018年又發生過一次,今年五月,夫妻離婚,不過仍然住在一起,媽媽的同事透漏,爸爸是一顆不定時炸彈,曾因為他動手打打老婆,陪同報案,先生也曾因為金錢問題,喊「同歸於盡」,知道阿公阿嬤疼孫子,要太太跟長輩要錢,媽媽37歲,是幼教老師,爸爸41歲失業多時,鄰居說,看到阿公哭著喊媳婦孫子,反而沒喊兒子。

圖/TVBS

鄰居:「一直哭一直哭,快昏過去,他兒子我沒聽到只聽到媳婦,聽到一直喊媳婦,她先生都很久才出來一次。」

檢察官相驗,飽受煎熬的阿公,雙腿發軟,一夜之間,三個家人沒了,不知如何面對這樣的處境,男童舅舅住在附近,事發前還來找過姊姊。

 
男童舅舅:「昨天凌晨12點從南投到這邊,我打電話跟姊姊講說我有東西要拿給她,她說她好累喔要睡了叫我把東西放樓下,一切都很正常,我睡到四點起來才發現怎麼突然碰一聲。」

社會局兩年前訪視,曾提供爸爸就業資訊,萬萬想不到,一家三口,一場氣爆全丟了性命。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暴#離婚#氣爆#孫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68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