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車別分心!台中兩意外 撞樹、撞進藥局2傷

記者 洪彩綸 李采穎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0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0 20:07

開車別分心,台中兩起交通事故,疑似都是未注意車前狀況!一輛轎車疑似在變換車道時撞上其他車輛,導致對方撞進藥局,還有貨車明明開在彎道,卻直行撞上中央分隔島!兩起車禍各自造成一人受傷就醫!

圖/TVBS

 
藍色貨車直行,遇上彎道卻沒跟著調整方向盤,直接騎上中央分隔島,撞上路樹才停下來,沒多久兩位熱心民眾橫越馬路,邊講手機疑似在叫救護車,一邊又急著查看駕駛狀況。

熱心救人民眾:「幫忙要把他拉下車,但是他腳夾住。」

警消到場,破壞車門板金協助傷者脫困送醫,意外地點在這裡台中國光路往市區方向,這邊是一個大彎道,中午接近1點半,駕駛自稱過彎時不慎撞上分隔島,未注意車前狀況的還有這起意外,車子撞進路旁的藥局,撞破了落地窗,卡在騎樓下,但這輛黑色轎車是無端遭波及被撞進騎樓。

 
圖/TVBS

目擊者:「一輛紅車從黑車後面撞上去,撞上去後黑車就九十度,就這樣直接撞進藥局。」

目擊者說,18日下午3點多,一輛紅車行經大里大明路時,不知道為什麼從內線車道撞上外側車道的黑車,才會造成追撞事故!還波及到路旁好幾輛機車。

圖/TVBS

霧峰交通分隊分隊長柯文彬:「盧姓(肇事)駕駛自述當時因為一時恍神,這個眼睛視角在看他右側右下方,所以導致沒有注意到車前狀況,變換車的時候,沒有保持良好距離。」

警方丈量現場後,拖吊車到場時,被撞的駕駛覺得身體不舒服,也被送上救護車就醫檢查,兩起意外似乎都直指開車不夠專心,一個自撞分隔島,另一個把別人的車撞上藥局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拖吊車#意外#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62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