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囚少女「集團」犯案 揪羅妻、2友人共犯收押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1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1 19:57

高雄14歲少女略誘案,檢警擴大追查又有新發現,除了主嫌羅育祥之外,原本撇清關係的妻子,被發現不但早就知道有夾層,還幫丈夫羅育祥謊報失蹤,協助藏匿人犯,根本就是共犯,連同先前王姓和盧姓共犯,三人在第二次訊問後,因為有逃亡串證之虞,遭法院收押禁見,檢調懷疑有計畫的集團犯案,受害少女至少四人。

圖/TVBS資料畫面

 
白色T恤的女子,匆匆忙忙坐上檢警的座車,她是羅育祥的妻子,案發後,供出家裡有關鍵的證據,只見調查人員進進出出,搬走電腦主機.螢幕,那時候,妻子把一切撇得一乾兩淨無保請回,但進一步調查,她根本是共犯之一。

高雄地院發言人楊國祥:「謊稱她先生已經失蹤這個部分,還有藏匿人犯罪,訊問的時候是坦承的,所以這部分會被改列為被告(共犯)。」

檢警還原拼湊證據和雙方對話紀錄,發現羅育祥妻子扯謊,她先是向斗六警局謊報先生失蹤,也早就知道四樓有密室夾層,少女被囚禁期間還幫忙送飯。

 
圖/TVBS資料畫面

記者:「有沒有什麼話要說。」

管理羅育祥新竹房子的王姓嫌犯,檢警戳破他供詞,他也早知道夾層有密室,也幫忙送過飯,甚至提醒羅育祥警方在找他。

負責載少女的白牌車司機盧嫌,收了3千元辦事,還幫忙刪除少女對話和丟棄手機,混淆警方辦案。

高雄地院發言人楊國祥:「只有說盧姓嫌犯,他有去刪除手機訊息,還有丟棄手機。」

圖/TVBS

羅妻、王、盧,三人改列被告,涉嫌重大收押禁見,因為從四人對話討論紀錄懷疑,疑似另外有四名少女受害,更多證據浮出檯面,質疑羅育祥根本是有計畫集團犯案。

少女爸爸:「他們應該是大面積的去做這些、這些事,因為不可能單純一個人,然後為了一個人慢慢用(密室),我是覺得不太可能,應該是集團式的犯案。」

 
揪出更多共犯,脫困的少女爸爸說不意外,希望檢調徹查到底,至於14歲的女兒,心情起伏沒有太大,生活情緒一切正常,不過目前還沒回學校上課,只有去補習班加強課業,還需要時間才能回到正常軌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略誘案#羅育祥#謊報#失蹤#共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97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