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門町電影街旁縱火! 女落網辯「心情差」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1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1 12:18

西門町電影街傳出縱火案件!9日下午一點多,台北市一名女子疑似心情不好,在萬華西門町電影街旁,拿打火機燒娃娃布偶洩憤,隨即逃逸,警消到場時,看到火光,立即撲滅火勢,事後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9小時內,逮到這名縱火嫌犯!

圖/TVBS

 
熱鬧的西門町電影街,一名黑衣女站在垃圾桶旁,拿起打火機,反覆點火,似乎在燒東西,整整燒了一分多鐘,垃圾桶上瞬間竄出火光,伴隨陣陣白煙。

路過民眾見狀,還頻頻回頭看,到底發生什麼事,但女子看到火勢越發猛烈,隨即逃離現場。

目擊民眾:「消防員就進來,把垃圾桶翻一翻,翻出一團東西,好像也不太像娃娃,因為我看到就一團紙這樣子,不知道是不是娃娃,就一團紙跟一些塑膠袋,結合在一起。」

 
圖/TVBS

縱火地點就在西門町電影街樂聲戲院對面,9日下午一點多,不少人會來這裡看電影,38歲李姓女子原本只是散步閒晃,沒想到竟燒娃娃洩憤,當時警消到場,立即撲滅火勢,但檢查燃燒殘留物,研判有縱火跡象。

案發後,警方相當快速,9小時內就掌握嫌犯行蹤,在路邊埋伏將人逮捕,但上車前她還一度不想配合,情緒激動,反抗員警。

李姓嫌犯vs.警方:「好啦上車啦。」

圖/TVBS

縱火犯落網後辯稱有人教唆她,又說自己心情差,前後供詞反覆不一,警方不敢大意,還在擴大清查,這回在電影街燒娃娃,刻意製造恐慌,幸好沒有波及無辜,但這行為也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西門町#電影街#縱火#洩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94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