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電影街 結果共36筆

  • 萬年大樓8樓PO文求售!屋齡50年「開價2.8億」 全場嘆可惜

    一說到最受遊客歡迎的商圈,絕對少不了位於台北市萬華區的西門町,標誌性的電影街、徒步區,每到週末都擠滿人潮,還有許多年輕一族喜歡到捷運6號大炫舞技,非常熱鬧。然而,受疫情影響,西門町不少店面也面臨熄燈,其中著名的「萬年大樓」日前更網路出售,引起關注和熱議。
    2024/01/21 17:57
  • 金馬獎得主「國寶級電影海報畫家」陳子福辭世 享耆壽97歲

    曾獲得第43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特別獎的台灣「國寶級電影海報畫家」陳子福,於今(25 )日午傳出過世消息,享耆壽97歲,令國內影人們感到無限惋惜。陳子福生於1926年,在台北最早的「電影街」西門町出生。從學生時代就展露對於繪畫的天份與長才,儘管沒有接受正規的繪畫訓練,卻能精準用畫筆捕捉電影劇情氛圍與角色神韻。
    2022/10/25 20:01
  • 霸氣外露!高捷現身西門町「巡田水」 成功號召店家相挺

    經典黑幫電影《少年吔,安啦!》即將上映的數位修復版,西門町電影街巷弄內著名的塗鴉聖地,也出現向電影致敬的主題塗鴉牆,男主角高捷、顏正國昨(28)日特地帶領這次為該片問世30週年創作致敬合輯的新世代嘻哈歌手們,一起到現場拍照留念,感謝自掏腰包購買噴料,花了3天創作的塗鴉藝術家。
    2022/06/29 20:12
  • 有片/疫情衝擊西門商圈 空店率2成!房東降價招租

    疫情下的西門町,你看過嗎?徒步區商圈、電影街,每隔幾間店,就有大大的招租廣告,在地房仲私下透露,儘管部份房東把每坪租金原本3萬元調降到1萬有找,都還是吸引不了店家進駐,業者都還在觀望,國境解封的時間點,盼望觀光客能讓西門町重新注入活力。
    2022/05/19 22:56
  • 自殺突擊隊回來了! 最萌新角色鯊魚王竟找超大咖配音

    電影街重現人潮,電影《哥吉拉大戰金剛》24日上映第一天,全台就衝出2516萬的票房!另一部大片《自殺突擊隊:集結》也即將上映,集結監獄中最險惡的超級反派,新角色鯊魚王還請來席維斯史特龍配音。
    2021/03/27 12:26
  • 學生突遭襲逃超商求救! 頭流血雙腳發抖

    持續追蹤,這名攻擊學生的趙姓男子,平時出沒在西門町電影街,附近店家都會特別閃避,去年也曾隨機攻擊路人,上過媒體,暴力案件層出不窮,親友說,他以前曾賣過臭豆腐,生意不好收攤後,失控行為越來越嚴重。
    2021/03/11 20:38
  • 西門隨機攻擊「拍片學生」 男子嗆:照到我

    西門町出現隨機攻擊案件!男子在電影街,看到學生拍片,一開始好奇詢問,結果隔一天再碰到同一群人,竟然二話不說,拿碎玻璃朝學生頭部攻擊,甚至還嗆,「連續兩天拍我,都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男子打人後離開,警方事後循線找到人,發現他根本是打人慣犯!
    2021/03/11 19:50
  • 西門商圈電梯大廈8樓著火! 2送醫1重傷

    台北市萬華西門町商圈發生高樓火警!案發地點靠近西門町電影街,是一個12層樓高的電梯大廈,民眾發現竄出濃煙後,紛紛報警,火勢卻快速從八樓往上延燒,警消立刻疏散住戶,灑水搶救,清理火場發現,一共燒了八間套房,其中,住在八樓的73歲黃姓男子,送醫前沒有呼吸、心跳,到院撿回一命,要命的是,這起火警居然是有人縱火!
    2020/11/03 19:02
  • 西門町電影街旁縱火! 女落網辯「心情差」

    西門町電影街傳出縱火案件!9日下午一點多,台北市一名女子疑似心情不好,在萬華西門町電影街旁,拿打火機燒娃娃布偶洩憤,隨即逃逸,警消到場時,看到火光,立即撲滅火勢,事後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9小時內,逮到這名縱火嫌犯!
    2020/09/11 11:50
  • 日新威秀淚別西門町! 9月8日最後營業送「電影票」

    台北西門町開了13年的日新威秀影城,將在下個月8日歇業,疫情期間很多人都認為是影業蕭條撐不住,不過威秀表示是西門地段剛好要都更,加上租約也到期才決定歇業,這裡對不少民眾來說,是讀書時期最常看電影的地方,電影街少了一間影廳讓很多人都不捨。
    2020/08/07 23:40
  • 疫情影響服飾來客數! 百貨小籠包離峰免排

    武漢疫情衝擊國內消費!不少民眾看電影或是逛街的意願降低,帶小朋友的家長也減少外出,西門町的電影街人潮不多,甚至做伴手禮的業者,最近都放多餘的人力,讓員工休假,也有百貨櫃姐透漏,原本品牌在101的業績是前幾名,但最近觀光客減少,國內消費者也不敢來101,業績跟來客銳減超過一半。
    2020/02/05 19:52
  • 借坐一下!店外供桌椅 民眾沒公德心弄髒

    店外提供桌椅,竟然遭路人弄髒亂!台北市西門町,武昌街附近巷弄的這間居酒屋,因為就是電影街,加上店外的這面牆,時常會有畫家定期畫塗鴉,也是拍照朝聖的地點,本來桌椅,店家有營業時給客人坐,打烊時也不會收起來,就想讓遊客經過的時候,可以有地方休息,卻遇上沒公德心的人,也十分的無奈。
    2019/10/20 18:24
  • 「牠」續集! 西門町小丑迷宮重現電影場景

    電影《牠第二章》,睽違兩年推續集,片商趁上映前,在西門町電影街,打造一個小丑迷宮屋,以紅白色系為主,還用鏡子營造神秘空間,重現電影中的場景,另外招牌紅色氣球,也變成打卡拍照道具。
    2019/08/19 19:01
  • 劉德華封街見3千粉絲 透露想挑戰演智障

    港星劉德華宣傳《掃毒2》,下午到西門町封街,跟粉絲們互動見面,整條電影街擠滿3千人,搶著一睹天王風采,這次在戲中從黑社會,演到金融大亨,接受專訪時,華仔也透露他最想挑戰的角色。
    2019/07/13 19:51
  • 《星戰8》上映!鐵粉辦擂台賽 用光劍對打

    電影《星際大戰8》上映首週,其中光是前2天累積票房1600萬,星戰迷也齊聚西門町電影街,不但有星戰擂台賽還有教你光劍對打,另外還有星戰市集教你彩繪石頭,或是用色紙摺出千年鷹號。
    2017/12/16 17:54
  • 沒鬧空城!人車「潮」湧西門町 排隊翻天

    大年初一難得陽光普照,民眾把握好天氣來到西門商圈逛大街,廠商也不敢鬆懈出奇招搶客,而光下午時段,西門就湧進滿滿的人潮,不論在捷運出入口還是電影街,整條路滿滿都是人,有民眾邊走路邊抱怨「今天人怎麼那麼多」,就連停車也相當不易,十幾分鐘過去了,車還卡在十字路口。
    2017/01/28 17:01
  • 電影街、刺青街鋪面改善! 市府喊「公民參與」

    西門徒步區長年使用破損不堪,北市新工處準備花6千多萬進行「鋪面改善」,並且要求公民參與!其中包括電影街、刺青街如何舖的耐用又有特色成為重點,只是政府廣邀里長、店家進行「公民咖啡館」受到質疑,柯市長上任提倡「參與式預算」編列5億元至今僅有一個成功案例,市府說要傾聽民意,民眾無感。
    2016/04/05 19:31
  • 家族出動看電影! 影城、攤販賺「等待商機」

    電影院湧現人潮,大家等看電影,也帶動附近美食街跟商家業績,過年湧現「等待商機」,信義區影城小吃攤跟飲料店都賣得比除夕當天還要好上上百碗上百杯,西門町電影街更是滿滿攤販,搶賺這「等」看電影的周邊效應
    2015/02/19 17:26
  • 維安再升級! JJ重回西門町出動「盾牌」戒備

    林俊傑新年第一天就在西門町電影街,被想紅的地下饒舌歌手給打傷;事隔一個月,JJ再重回西門町,雖然是另外一條街,但經紀公司大動作,不僅維持秩序的工讀生從10名增加到20名,就連4名保全也都各自配備盾牌,JJ雖然說自己沒有陰影,但也說自己以後會多注意週遭動靜,希望現場大家都能夠安全
    2015/02/02 12:19
  • 「豪華區」夜店林立 反映年輕人想像

    信義區計畫區擁有許多百貨公司,還有電影街,北市府、議會,甚至世貿大樓都在這裡,政經機構重鎮,卻有許多夜店進駐,這不僅是台灣的特殊現象,其實也反映年輕人對於金字塔頂端的想像,在這些奢華、高級的地段出沒,除了可以放鬆,更能夠產生自我認同,但龐大利益,讓夜店文化抹上黑幫色彩。
    2014/09/17 22:32
  • 走過一甲子… 西門町「電影街」歷久彌新

    而這條讓唱片公司包下來所有的EXO街,其實也就是西門町知名的電影街,從日治時代開始,就是台北市最繁華熱鬧的休閒娛樂中心,全盛時期,短短一條就有8間戲院,儘管現在只剩下4間,仍然是電影院密度最高的一條街,而這4間戲院也都各有特色,除了固定的好萊塢強片,也都會各自安排不同類型的片子輪流播,跟其他新興戲院相比,電影街倒是走出了自己的風格。
    2014/07/02 19:37
  • 賀歲片豬哥亮一枝獨秀 5天吸8千萬

    年假最後一天,全台天氣轉冷,反而今天電影街擠進人潮,今年年假短加上天氣好,跟去年濕冷天氣相比,反而今年電影院的業績比去年差了3、4成,但儘管如此,還是不少影迷衝著豬哥亮的賀歲片,到戲院捧場,賀歲片就屬他一枝獨秀,,5天吸了8千萬票房,但卻出現兩極評價,有人覺得沒有想像中好笑,太像歷史片,也有人認為還不錯,很有教育意涵。
    2014/02/04 20:02
  • 相輔相成!影城進駐百貨商圈 業績夯

    民眾投訴,位在長春路上的影城,鄰近老舊四平陽光商圈,附近車位難找,後方有業者居然違法,防火巷設柵欄,收停車費,其實,影城形成商圈,替影城增加不少業績,位在台北市信義區電影城,除了百貨林立,周邊人行道上還有電子看板,即時告訴車主那邊有停車位,每到假日,民眾看完電影就能逛街,產生群聚效果,西門町的電影街也有這種「聚集商機」,相比較下,長春路附近的人潮就少了許多。
    2013/06/05 19:18
  • 春節電影街擠爆 難禁「外食」攤販賺翻

    年假結束前的最後一個週末,台北西區電影院人潮湧現,過年期間的業績比平日成長了5成,不少攤販也嗅到了這股商機,冒著被警察開單的危險,都要擠到電影街擺攤,對民眾來說,看電影除了可樂爆米花外,更多了許多選擇,但礙於電影院對帶外食的限制,部分味道較濃郁的食物,民眾只能用偷渡的方式,而電影院也因為人潮多,無法一一檢查,大多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2013/02/16 19:19
  • 【台北改變ING】光明正大畫牆壁 老西門町變彩色

    西門町雖然是年輕人聚集的地方,但是大多數人潮都集中在捷運站出口附近,靠近電影街的後半段,卻經常人煙稀少,過去還成為不少塗鴉客,會刻意破壞的區域,不過台北市政府,現在把電影街旁邊的公園,規劃成台北市第一個街頭塗鴉專區,讓愛噴漆作畫的學生,可以在這裡發揮創意,讓人潮出現了流動,也讓街頭塗鴉從凌亂,變成另外一種藝術,看看今天的【台北改變ING】系列報導。
    2012/12/18 2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