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提AA制夫暴怒縱火 婆婆護媳砸兒子車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7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23:23

台南六甲(9/7)發生縱火案,一對夫妻因為金錢分配起口角,妻子說要AA制,卻引爆丈夫怒火,怒砸妻子的轎車,摔爛手機,再縱火燒妻子衣服,引燃旁邊的機車,婆婆事後到場勸架,發現兒子有錯在先,也發狠拿東西砸了兒子的車。

圖/TVBS

 
警鳴器大響,消防車停在一間白色鐵皮屋的門口,看到大門前面,不斷冒出大量黑煙。

消防人員:「是有人放火嗎?誰放的這個喔?他是用什麼放?汽油嗎?」

圖/TVBS

經過半個小時搶救,一輛機車被燒得焦黑,只留下骨架,這場大火來的太過突然,警方一問才發現,原來是夫妻吵架失和,老公一氣之下,竟然在屋裡縱火。
 

員警vs.縱火丈夫:「來,先到派出所,走了,好啦,我拿一下東西啦,拿個證件啦,不用不用,趕快走了。」

圖/TVBS

縱火的丈夫,先和妻子為錢爭吵,妻子揚言以後AA制,各付各的,丈夫暴怒,動手砸妻子轎車,白色車輛後車窗破了一個大洞,男子摔手機,破壞家中監視器,還拿打火機,點火燒妻子衣服,火勢又延燒到旁邊機車,婆婆聽聞夫妻吵架,到場勸架,發現是兒子有錯在先,也發狠砸了兒子的車。

麻豆分局副分局長洪國哲:「夫妻吵架就很慘了,還縱火燒屋,江男一時的情緒失控,脫序的行為,不只是財物的損失,還會依違反公共危險罪來移送法辦。」

只因為夫妻吵架,就縱火洩憤砸車,不但涉及公共危險,更傷了家人感情。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吵架#砸車#公共危險#縱火#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858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