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詭異!無人駕駛漁船狂飆 一度險撞巡防艇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0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1:57

無人駕駛的船,怎麼會自己狂飆呢?9日凌晨5點多,新竹外海4浬處,2艘漁船發生碰撞,其中一名船長落海後被救起,但他的船在無人駕駛的情況下卻開始在海面上高速行駛,還差點撞上來救援的海巡隊巡防艇,一直到早上接近10點,狂飆了4個多小時,油料耗盡後,才停下來。

圖/TVBS

 
漁船在海上,高速行駛乘風破浪,海巡人員緊跟著戒護,只是這艘漁船一下左,一下右,好像一隻無頭蒼蠅,甚至還一度直直就要往巡防艇衝過來,嚇得海巡隊員,加速閃避,趕快錄影存證,並大聲廣播,要其他船隻不要靠近。

海巡隊員已經制止,偏偏這艘船還是沒停下來,原來船上根本沒有人,無人駕駛的船,卻自己狂飆。

第十二海巡隊代理副隊長洪毅帆:「我們巡防艇曾經試圖想要接近它,但是在靠近的過程之中,因為它的角度不定,也曾經就是說,有從我們的巡防艇擦肩而過,這個狀況非常的驚險。」

 
圖/TVBS

9日凌晨5點多,這艘船跟另一艘漁船,在新竹外海4浬處,發生碰撞,船長重心不穩,跌落海面,第一時間,對方船員馬上把他救起來,不過他的船卻不受控,開始橫衝直撞。

海巡隊員vs.船長:「跳。」

狂飆4個多小時後,油料耗盡,才終於慢慢停了下來,船長也趕快上船檢查狀況。

圖/TVBS

記者vs.救人船長:「(你那時候船還可以開回來喔),可以啊我的引擎沒有傷到啊,他就拿網子你知道嗎?網子去圍啊,可是那個船是速度很快,一直漂啊,它碰到網子的時候又飛過去了。」

最後海巡隊一路在旁戒護,把故障漁船拖回新竹漁港,整起事件還好無人傷亡,不過實在好驚險,因為根本不知道下一秒,無人駕駛的船會往哪裡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海巡隊#漁船#引擎#碰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0

0.2461

0.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