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命!7旬婦漁港落海大叫 船員驚醒忙救援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9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9 11:53

真的很驚險,宜蘭一名71歲婦人,9日凌晨4點多,來到南方澳第三漁港,本來是要檢查自家漁船狀況,但上船時穿著拖鞋,又踩在光滑的不鏽鋼面上,整個打滑失足落海,嚇得她趕緊喊救人,船上4名船員驚醒,但高低落差大,拉不起來,緊急呼叫警消來幫忙,這才順利將老婦人救上岸。

圖/TVBS

 
救護人員圍在岸邊,拿著手電筒往水面照,一名婦人落海,但因為離岸邊,有將近2公尺的落差,救援有難度,趕緊先丟下救生圈,讓她有個支撐物,一旁船員見狀也好焦急。

附近居民:「走出來的時候,剛好看到那邊有消防車,救護車還有派出所跟海巡,都在那裡。」

救援大陣仗,9日凌晨4點多,宜蘭南方澳第三漁港,當時這名71歲,複姓謝黃的婦人,騎車來到港口,想檢查自家漁船狀況。

 
圖/TVBS

上船時穿著拖鞋,踩到光滑的不鏽鋼面,因此打滑失足落海,第一時間大喊救命,船上4名移工睡夢中驚醒,趕快出來幫忙,卻怎麼樣都拉不起來。

救護人員:「可以可以,上來了、上來了、上來了。」

救護人員下水,將婦人用繩索固定,終於順利拉上岸,在海裡長達半小時,經過一番折騰,婦人累壞也嚇壞了。

圖/TVBS

落海民眾謝黃姓婦人:「沒人看到啦,我喊救人,我們4個外籍移工都起床,也拉不起來啦,因為在水裡很重,到最後叫消防車來,(對啊我有看到),有夠感謝有夠感謝。」

全身都是傷又泡海水,婦人先回家清洗,再由家屬送醫治療,包括2隻手,右腿膝蓋跟2隻腳踝,共有7處擦挫傷。

還好船員警覺性高,救護人員也及時到場,婦人有驚無險,平安獲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落海#失足#宜蘭#南方澳#漁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46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