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落海釣客又增1人 救起已無生命跡象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7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16:35
宜蘭驚傳8名釣客落海意外。(圖/TVBS)
宜蘭驚傳8名釣客落海意外。(圖/TVBS)

宜蘭頭城鎮大溪漁港今(7)日上午傳出有7名釣客落海意外,海巡署獲報急前往救援,發現有人抱著冰箱等漂浮物求救,其中2名釣客送醫宣告不治,另有2人命危,沒想到稍早消息傳回,搜救人員又於海面上發現一名釣客,目前已無生命跡象,落海人數增至8人,現場的救援行動還在持續。

據了解,8名落海釣客中,1人拒絕送醫、有7人送醫,分別送往陽明大學附設醫院、羅東聖母醫院、羅東博愛醫院以及蘭陽仁愛醫院。其中有4人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2人送院後半小時不治,1人急救後恢復呼吸心跳,昏迷指數3,送進加護病房觀察,1人由直升機吊掛前往台北松山醫院;另有3名輕傷者到院接受治療。

 

宜蘭外海連續3天受到海神颱風影響出現長浪,中央氣象局主任陳高鋤指出,從海面上觀察雖不會對釣客有重大威脅,但長浪若加上海岸地形及其他海浪加成影響,就會進一步發生「瘋狗浪」,呼籲民眾一旦相關地區發布長浪即時訊息後,切勿靠近海邊活動,以免發生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宜蘭#頭城#大溪漁港#落海#釣魚#救援#釣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27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