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沉下去!連3波瘋狗浪 10釣客落海釀4死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7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19:15

這幾天東部以及北海岸沿岸,風浪真的好大,結果發生釣客遭捲入海意外!宜蘭大溪漁港今天早上,不少人趁著好天氣前往釣魚,只是大家聚集在漁港的燈塔尾端,突然3波超過5公尺的瘋狗浪,10名釣客全被捲入海中,雖然幸運全都被救上岸,仍4人傷重不治,其中有一名李姓釣客,本來因為運氣不好釣不到,跑去買便當,結果反而幸運躲過一劫。

圖/TVBS

 
救護人員趴在礁石上,直升機的強勁風力,大家都快要跌倒,一邊要安撫剛救起的民眾,一邊還要確認傷患狀況。

海浪不停拍打,救護人員顧不了那麼多,趕快把人送上直升機,載往醫院治療,而另一邊岸上也是忙不停。

救護人員:「15、16、17、18、19、20、21、22、23。」

 
圖/TVBS

趕快進行CPR,因為他生命跡象十分微弱,事發第一時間,民眾全嚇傻。

目擊民眾:「整個把把那個新港的堤防,連續差不多3個很大的浪,連續衝過來然後我就看到,有一排的東西掉下來。」

釣客李先生:「這第1個(浪)啦,第2個打上來我轉頭一看,我拍第2個嘛轉頭一看都不見了,9個都不見了。」

圖/TVBS

李先生本來以為運氣差,一早上都沒釣到魚,乾脆先去買便當透透氣,幸運躲過一劫,卻目睹驚悚畫面。

7日上午10點多,宜蘭大溪漁港燈塔處,當時有將近20名釣客,在這裡釣魚。

我先抓著一箱給他,我游泳抓給他,然後我剛剛另一個被船上的那個,我游過去我幫他,然來了3波瘋狗浪,10個人陸續被捲落海中,而且這浪高達到5公尺,非常驚人。

 
大浪來的又急又快,根本站不住,所有人被捲下海,有人幸運抱著冰箱,可以稍微喘一口氣,但有的人完全沒有支撐物,只能不斷踢腳呼救,更差點沉入海底。

落海釣客蕭先生:「我先抓著一箱給他,我游泳抓給他,然後我剛剛另一個被船上的那個,我游過去我幫他。」

事發突然,雖然自己也落海,但眼看旁邊同伴,就要沉下去,趕快把手邊冰箱拉過來讓他靠著,這起事故總共救起10人,其中4名釣客宣告不治,也成為今年以來,最嚴重一起落海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落海#意外#釣客#釣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61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