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是狠角色!虐死案疑吞詐騙款 黑道解決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9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9 20:07

南投水里凌虐致死案,今天五名男子主動到案說明,坦承開著LEXUS,把被害人從台中金錢豹,押到水里交給黃姓嫌犯。黃姓嫌犯自首,自稱是主嫌,不過共犯徐姓男子,年紀輩分都比他大,被懷疑才是主謀。被害加害雙方,都是詐騙集團,徐姓嫌犯4月22日詐欺案被抓,懷疑被害人趁機私吞詐騙贓款黑吃黑,交保後,以黑道方式找上門追討。

圖/TVBS

 
五名男子各自拎著一瓶水,走進集集分局,他們來投案,涉及水里凌虐致死案件。

這輛車他們開來的,白色高級轎車LEXUS,供稱案發前,開這輛車把被害人,從台中金錢豹酒店,押到水里交給黃姓主嫌。自知警方掌握犯罪過程,主動到案說明。

記者vs.集集分局副分局長陳志文:「(這5個人是自己來的),(還是你們個別通知他們過來),(因為他們有涉嫌),今天早上自己來的。」

 
28歲的黃姓嫌犯,案發後自首,供稱是為了50萬元債務。現場還有36歲的徐姓嫌犯等,總共五人收押禁見。

圖/TVBS

黃姓嫌犯供稱是主嫌,遭懷疑其實頂替,之前也曾幫人扛罪,根本是頂罪的「職業人頭」,而且徐姓嫌犯年紀輩分都比他高。

記者vs.徐姓嫌犯(2020.09.07):「你為什麼要殺人是為了上億元的糾紛嗎。」

徐姓嫌犯疑似分贓問題鬧內鬨,交保之後,找上了廖姓被害人。

圖/TVBS

他旗下詐欺機房,防爆又裝門閂,防止警方快速破門,霹靂攻堅費時,他們趁機毀滅證據。

徐姓男子和被害的廖姓男子都是詐騙集團成員。徐姓男子4月被抓,廖姓男子是水房幹部,管控車手交回來的錢和分配贓款。被懷疑侵吞未曝光款項,認定對方被抓也不敢報案,黑吃黑,金額可能高達上億。

 
凌虐案件,受傷的被害人載到急診,嫌犯開的是黑色保時捷。現在投案共犯,坦承從酒店押到案發現場的車,是LEXUS。被押五名嫌犯,委託四名律師,有律師群打官司,出手闊綽陣仗龐大,犯罪集團財力驚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凌虐#欠債#詐騙#黑吃黑#贓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0764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