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我!修繕磚牆突倒 中職林威廷父遭壓亡

記者 周育鋒 / 攝影 李祉函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9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9 19:41

新北汐止一名林姓工人,9日早上十點多到一處公寓進行修繕工程時,磚牆突然倒塌,他當場被壓住動彈不得,當下他不斷喊救命,附近鄰居聽見趕快報警,只是林姓工人送醫搶救後,還是回天乏術,而死者是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球員林威廷的爸爸,林威廷本來在嘉義比賽,接到噩耗後提前退場,趕緊北上處理後事,球團也表示,會全力協助林威廷。

圖/TVBS

 
救難人員:「來,1,2,3。」

救難人員合力把磚牆抬起,時間緊迫,因為下方一名工人被壓住,動彈不得,倒塌當時,附近鄰居聽見救命聲,趕到場一看。

圖/TVBS

鄰居:「聽到那個有人喊救命啊,很小聲,然後我有來前面,聽沒有,然後我又到後面的時候,他的喊救命,就很大聲,我就趕快跑過來開門進去,結果他已經被壓在,那個磚塊了,他一直叫我幫他,幫忙搬那個磚塊,啊我搬不動啊。」
 

附近鄰居聽見呼救聲,趕到現場,只是光靠一個人根本搬不動磚牆,只能趕快報警。

圖/TVBS

9日早上十點多,林姓工人獨自來到新北市汐止一處公寓,在浴室進行牆面修繕工程,拿著大鐵鎚敲牆壁時,磚牆突然倒榻,林姓工人反應不及,當場被壓住,動彈不得。他的雙腿骨折,腹部,頭部撕裂傷,送醫搶救後,還是回天乏術。

而這棟公寓已經有40年的歷史,屋主最近剛搬走,打算好好整修,準備出售。

64歲的林姓死者,是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球員林威廷的爸爸,林威廷是家中獨子,意外發生時他正在嘉義比賽,交手樂天桃猿二軍,比賽到第3局,突然接到噩耗,難過的退場,趕緊北上前往醫院處理,修繕工程對林姓死者來說,再熟悉不過,這回卻因為意外,再也無法看到兒子在球場上打球的模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修繕#磚牆#林威廷#公寓#倒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25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