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磚牆 結果共186筆

  • 餘震不斷! 重慶市場牆面倒塌地下水管破裂

    花蓮餘震不斷,造成花蓮市最大公有零售市場重慶市場一整面磚牆倒塌,嚇壞當時在附近的攤商,而餘震也導致地下水管破裂,影響做生意。而就在傾斜富凱飯店附近的復興市場,因為封路,生意也大受影響,許多攤商乾脆休息,營業的只剩下一、兩成,原本熱鬧的市場變得很冷清。
    1天前
  • 震央「水璉部落」災情慘 居民坐路邊不敢睡

    花蓮壽豐鄉水璉部落,是多起餘震的震央,許多房屋出現大面積龜裂,鐵皮、紅磚牆倒塌,居民徹夜未眠,紛紛跑到路邊避難,不敢睡覺也不敢整理東西,而另一邊,豐濱鄉的高山部落,則是土石坍塌阻斷上山唯一道路,都是因為餘震回不了家。
    1天前
  • 再一次打擊!丹麥古蹟燒毀 外牆也崩塌

    4月16日丹麥知名古蹟遭遇火劫:整修中的哥本哈根市地標,400歲的舊證券交易所發生火災,鷹架圍裹與銅製屋頂讓火場保持高溫,災情慘重:美麗的龍尾尖塔在丹麥民眾眼前被燒塌,而僅剩的古老磚牆竟然也在兩天後崩塌,當時丹麥記者正在現場連線,直擊這讓人難過的一刻。由於古蹟僅剩的外牆塌掉一半,整個修復重建計畫難度瞬間大增,哥本哈根市府表示會派人到巴黎學習聖母院修復經驗,一定要重建。
    2024/04/19 19:55
  • 碰到就晃!強震後永和民宅磚牆「傾15度」

    0403地震,也釀成新北市永和區,一處民宅外的磚牆傾倒15度,用手施力推壓,門柱和外牆都搖搖欲墜。新北建築師公會評估,外牆隨時有坍塌的危險。以目前新北市災損最嚴重的,土城和中和來說,黃單住戶都還沒有回家居住,公會也說,目前已經勘查250戶,案件數多,勘查也要請民眾耐心等候。
    2024/04/13 14:26
  • 沒地震房屋磚牆竟整片倒! 「小螃蟹吊車」撞進去

    基隆安樂區出現驚險瞬間,明明沒有地震,房子牆壁竟然瞬間往內倒塌,還差點壓到屋主,原來是有起重機撞進民宅。
    2024/04/10 19:39
  • 花蓮地震/苦中作樂!休旅車遭砸成敞篷 車主開放「自由打賞」引朝聖

    3日上午7點58分,台灣花蓮地區、東部外海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劇烈搖晃除了全台有感,多個地區也傳出嚴重災情,諸如落石砸車、鋼筋掉落甚至還傳出有大樓倒塌,接連不斷的後續餘震也使得民眾人心惶惶。不過,屬地震重災區的花蓮,卻有一名正向至極的無名車主,愛車停在路邊遭磚牆掉落砸毀,整輛休旅車慘變敞篷車,但車主竟還開起玩笑,在車頭放上「自由打賞箱」自嘲,湧入破萬名網友朝聖。
    2024/04/05 09:50
  • 鄰居不是活人!「骨灰房」竟成中國大城市居民另類殯葬

    如果你家隔壁住的不是活人,而是一個個的骨灰罐,你要怎麼辦?在中國不少三、四線城市,因為房價相對低廉而且產權至少70年,成為北京、上海等一線城市居民在不願負擔天價墓地下的另類選擇。這些大城市民眾買下一戶作為「骨灰房」,專門安放先人骨灰,為了避免日照,窗戶還會塗黑或以磚牆封死,房子平常看不到人員進出,只有清明期間才特別有人氣。在屋主多半低調且不願意承認安置骨灰的情況下,儘管有違法之嫌卻難以規管,官媒呼籲民眾改變殯葬觀念,多選擇樹葬、花葬等生態葬,才可能促進生命和諧,永續發展。
    2024/04/04 20:00
  • 我在這!「山海關大樓」磚牆裂 住戶開窗呼救

    餘震持續發生,花蓮多處建築受到影響,山海關大樓建築外觀出現裂痕,住戶第一時間開窗呼救,市區的華爾街大樓以及統帥大樓,外牆都發生磚塊掉落,冷氣機毀損的災情,而花蓮女中,則是一棟45年綜合大樓,大量磁磚崩落,梁柱變形。
    2024/04/03 13:42
  • 瞬間曝光!大安區老公寓年久失修崩塌 小轎車只差5秒就被砸

    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一處老公寓,昨(19)日晚間驚傳2樓地板倒塌,導致磚牆、鋼筋全部掉在1樓騎樓,巨大聲響嚇壞住戶,所幸當時並沒有人車經過,未傷及無辜,現在倒塌瞬間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
    2024/03/20 10:33
  • 北市老公寓坍塌「2樓變1樓」畫面曝 建管處將開罰屋主

    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昨(19)日晚間10時許,一處老舊公寓二樓地板突然坍塌,磚牆鋼筋全都崩落到一樓,發出巨響,讓周邊住戶全嚇壞,警消獲報後,立即拉封鎖線,所幸無人受困受傷。對此,台北市建管處昨日表示,今(20)日將發函建物所有權人,依違反建築法裁處。
    2024/03/20 07:35
  • 快訊/夫妻受困!七旬男撞塌成大醫院圍牆 稱「頭暈」踩錯油門

    台南市東區成大醫院外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林姓男子駕車行經勝利路口時,疑似因剛從醫院出來,一時頭暈踩錯油門,車輛暴衝撞上醫院外的圍牆,車頭受損嚴重,前保險桿掉落,內部零件散落,醫院外的紅磚牆也被撞塌,林男與副駕的宋姓女子一度受困在車內。
    2024/03/06 14:38
  • 八里氣爆「震垮磚牆」! 中風屋主命喪火窟

    新北市八里一處民宅發生火警意外,六樓住家氣爆,起火點疑似在廚房,氣爆威力大,好幾台冷氣室外機噴飛到後巷,甚至砸進民眾家,火警當下,屋主因為中風逃生不及,命喪火窟。
    2024/01/11 18:48
  • 八里民宅氣爆「震垮屋內磚牆」 1中風男逃生不及燒成焦屍

    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一段一268巷一處大樓住宅,今(11)日驚傳氣爆意外,大批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搶救時,發現6樓住宅已全面燃燒,據傳52歲林男疑因中風受困屋內,火勢熄滅後,警消人員入內搜索,稍早在客廳尋獲該名受困的林男,但其因逃生不及已燒成焦屍,詳細爆炸原因仍待釐清。
    2024/01/11 13:09
  • 有片/喜事變喪事!印度婚禮隊伍遇上磚牆倒塌釀8死

    印度北方邦8日發生一起駭人意外。路邊一道磚牆突然崩垮,壓在一群參與婚禮活動的隊伍上,導致8名婦孺死亡、20人受傷。當地警方指出,該牆壁近日剛修建完成,兩名與施工相關的男子已遭到逮捕,今後將著手調查意外發生原因。
    2023/12/11 15:42
  • 礦工宅變民宿! 紅磚牆、灶、木門「秒回30年代」

    早期礦工宅改建的民宿你住過嗎?七年級生老闆王聖凱返鄉打拼,改建年近80的老屋,保留舊時的紅磚牆、木門、灶,再結合一些舊時報章、裁縫車,住進來彷彿坐上時光機,還能跟鄰居長輩寒暄幾句,感受滿滿人情味。
    2023/10/24 18:13
  • 桃園工安意外!工人拆廠內反應爐「整面磚塊崩落」2死1傷

    美商科慕公司桃園觀音廠驚傳工安意外!3名工人今(12)日上午拆除廠內反應爐時,整面磚牆不慎崩落,2名工人遭磚塊擊中頭部受傷,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另一名工人左小腿骨折變形,送醫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3/10/12 16:33
  • 颳17級強風! 滿州包棟民宿大門、磚牆倒塌

    小犬在滿州颳起17級超級強風,也讓一家年初才蓋好,7月才剛正式營運的包棟民宿,大門及實心磚牆倒塌,一早業者及員工回民宿察看,當場傻眼!因為前庭也淹水,民宿內的3個房間及客廳都遭殃,損失十分慘重!
    2023/10/06 19:15
  • 圖輯/6千坪工廠被燒黑炸毀 明揚高球生產線曝「堆滿原料」

    屏東工業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惡火,燒死9條人命,其中還包含4名消防員,因瞬間劇烈爆炸導致他們逃生不及,英勇殉職,而該工廠也被查出裡頭存放超量30倍的過氧化物,疑似就是因為這樣,才會造成嚴重傷亡。而該廠區占地相當大,火災發生爆炸後,建築結構嚴重毀損,磚牆、樑柱斷裂,內部生產線囤放物品的狀況,也跟著曝光。
    2023/09/25 18:50
  • 車禍打穿民宅2樓!美真人GTA「飛砸破牆」 他甩噴當場慘死

    美國麻薩諸塞州日前一起離奇車禍引起關注,一輛Nissan的2011款Altima自小客車超速失控,撞毀在一處民宅旁,引擎更是因為強大的衝擊力當場噴飛、砸穿民宅二樓磚牆,駕駛則在車輛騰空翻滾的過程中,直接被甩出車外,最終傷重不治,事故詳情仍在調查。
    2023/08/23 11:36
  • 時速飆160製造「人工車禍」撞牆 19歲女謀殺男友判無期

    美國俄亥俄州法院近日審理一樁命案官司,一名年僅19歲的女子瑪肯西(Mackenzie Shirilla),因為涉嫌以時速160公里的車輛,蓄意高速衝撞磚牆,導致同車副駕駛座的男友和其友人重傷死亡。《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瑪肯西面臨4起謀殺罪名起訴,法官在庭審期間表示,她開車當下意識清楚可控,這是一次蓄意且故意的謀殺行為。從法院現場影片來看,瑪肯西當庭認罪後崩潰痛哭,法官最終判她終身監禁,外加服刑滿15年後才允假釋的限制條款。
    2023/08/17 12:50
  • 社區大樓磚牆 7樓高砸落K爆住戶轎車

    新北20日才發生冷氣砸人事件,基隆市同一天下午6點多下班時間,安樂區一處7層樓高集合住宅,也發生一大片磚頭從天而降,砸中住戶轎車,整輛車頭擋風玻璃碎裂,引擎蓋凹陷,幸好當時沒有住戶經過,只有財損沒有人受傷。
    2023/07/21 21:20
  • 印度變壓器爆炸電死15人 洪患肆虐傳染病蠢動

    印度北部連日豪雨不斷,引發嚴重洪患,儘管水稍微退去,現在要擔心傳染病蠢蠢欲動。還有一座汙水處理廠的變壓器,疑似短路而爆炸,導致多達15人觸電身亡。而鄰國巴基斯坦去年才遭遇史詩級洪水,如今又面臨暴雨威脅,還傳出大雨沖垮磚牆,壓死11名工人的悲劇。
    2023/07/20 15:10
  • 花蓮2車路口猛撞!賓士噴飛直衝店家 水泥磚牆碎一地

    花蓮縣吉安鄉15日深夜,25歲莊姓女子開著白色賓士沿南海五街東往西方向直行,行經路口時不慎與33歲潘姓男子駕駛的黑色轎車發生碰撞,由於撞擊力道過大,白色賓士下秒噴飛衝進旁邊店家,狠狠把店家水泥牆撞破,好在兩人僅擦挫傷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兩人無酒駕,其中潘男無照駕駛,相關肇責及案發經過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07/18 11:56
  • 羅馬競技場又出事!17歲少女刻字 父母:她只是個小女孩

    擁有約2000年歷史、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義大利古蹟羅馬競技場,上個月才遭到一名英國遊客拿鑰匙刻字,引發群情激憤,沒想到本月14日又發生類似事件,一名瑞士17歲少女被導遊目擊在羅馬競技場磚牆刻字,當眾人上前制止時,少女毫無悔意、甚至還做了一個鬼臉逃離現場。事後導遊向警方報案,但少女父母竟辯稱,「她只是個小女孩,沒有做錯任何事」,少女恐將面臨最高15000歐元(約新台幣52萬元)的罰款或2到5年的監禁。
    2023/07/17 17:14
  • 強風吹?金山中繼市場 還沒啟用「牆竟垮了」

    新北市金山中繼市場,20日上午7點多發生意外,大片磚牆跟玻璃門竟然垮了,磚塊掉滿地,而且這市場都還沒啟用就出狀況,遭質疑是豆腐渣工程,市府市場處則回應,當下吹7級陣風,可能是強風導致圍牆倒塌,會請廠商盡速修復,並檢討工法。
    2023/06/20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