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修繕 結果共765筆

  • 洗車變「砸車」修車6.2萬 車主控加油站不賠

    有民眾在台北市一間加油站洗車,但吹風座卻砸到了擋風玻璃、車頂鈑金和天窗。車主指控,修繕費共6萬2,加油站卻不賠,懷疑去年也曾有同款的洗車機砸車,是洗車機問題。加油站也回應,認為駕駛在洗車時沒打N檔,讓車輛快速的往前,才會撞上吹風座。
    2024/03/11 19:50
  • 桃機近7百架航班只剩北跑道起降! 機師批無配套:疫情三年白耗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從昨(3)日起進行年度歲修,導致整天將近7百架飛機只仰賴北跑道起降,甚至有旅客等了4小時,最後因仙台機場宵禁航班被取消。機師陳偉浩坦言「這事把大家都搞翻了」,表示修繕跑道這種事過去一直發生,但桃機沒有檢討流量等問題。
    2024/03/04 13:02
  • 桃機跑道修繕大塞機惹民怨 專家點名他國:很正常台人太幸福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進行年度歲修,導致目前只能靠北跑道進行起降,昨日到今日,多架班機起降延誤改時,部分甚至直接轉降,引發民怨,不過陽明交大運管系退休教授汪進財指出,前陣子過年期間,之後暑假期間旅客進出人更多,也不可能在那時修繕,直言疫情後運量恢復,繁忙國家遇到相關問題也都會塞機,其實非常正常,台灣人過的滿幸福,所以突然塞機就會很難接受。
    2024/03/04 12:50
  • 路過嚇壞!38年大廈外牆磁磚狂掉10年 曾砸車

    有民眾經過新北土城中正路的一處大廈,發現外牆磁磚有6、7成都已經剝落,看起來相當危險。原來這棟大廈屋齡38年共住40戶,10年來磁磚陸續剝落,但其中1戶不同意修繕,所以工程延宕。新北工程局表示,若磁磚砸傷人最重可罰30萬元。
    2024/02/26 19:29
  • 秘境探險!三峽古礦場「再現」沉浸自我療癒

    新北三峽過去有許多礦場,現在停止採礦,大多都荒廢已久,然而忠義煤礦公司由一個團隊接手,修繕整理重新改造,成為新的藝文場域,不僅保留了歷史的許多痕跡,也將利用與自然融合的場域,不定期邀請藝術家或相關業者進駐,以工作坊的形式,帶領民眾療癒自我,調整能量、放鬆身心。
    2024/02/11 15:11
  • 未來恐沒人修水電10年少20萬高職生! 居家修繕班教你自學水電

    根據統計,台灣10年間少了20萬左右的高職生,因為長年在重學術、輕技職的風氣下,越來越少學生念高職,也讓不少產業的技術人才出現斷層,像是可能很多民眾已經感受到,為什麼都叫不到水電師傅或是得排隊等很久,而看到這股需求,有業者請來專業水電師傅當講師,開居家修繕班,用一個下午的時間,讓你實際動手修門鎖、馬桶、燈具等30種修繕技能,吸引像是一般家庭、租屋族、包租代管業者報名。
    2024/02/08 22:44
  • 石川7.6強震將滿月 詳細災情.經損「問號中」

    日本石川縣元旦7.6強震進入第28天,雖然災後即將滿一個月,但斷水、斷電、土石崩塌等複合型災害,使得修繕、重建進度不理想。石川縣目前已知超過4萬棟房屋受災,整體損壞情形仍無法估算。其中「內灘町」嚴重土壤液化,多數建築不適合居住,災民無家可歸。而強震重創能登半島,許多產業的從業者,被迫考慮放棄原有職業。
    2024/01/29 19:58
  • 道路土地爭議鬧翻!輪胎行、材料行互槓 鄰居翻臉提告

    嘉義縣水上鄉,發生一起鄰居糾紛,一間是輪胎行一間是材料行,其中材料行指控對方,在他們經過時,會刻意放鞭炮跟亂噴水,但輪胎行也反控對方,破壞他們的車子,甚至提供土地供對方通行,但卻在他們房屋修繕時,刻意刁難,雙方各說各話。
    2024/01/15 19:03
  • 漏水泡壞無塵室 「口罩國家隊」廠商槓房東

    一間曾經是口罩國家隊的廠商指控,日前租下深坑一處廠房,卻因為嚴重漏水問題,房東也遲遲未修繕,導致他們的無塵室毀損,認賠300萬決定退租,但房東認為是他們主動退租,扣下押金和租金50多萬,讓廠商氣得跑到房東公司理論,發生爭執。
    2024/01/11 15:35
  • 你家在漏水!男「貼60張紙條」鄰居氣炸提告 結果曝光

    台中市一名張姓男子與鄰居林姓男子因屋內漏水爭議引發紛爭。張先生被指控從2018年5月開始,因林先生家中漏水問題,常在林先生住處外張貼紙條請求修繕,且張貼了多達60張的紙條。
    2024/01/08 17:49
  • 無家可歸! 「4民宅竄惡火」嘸執照難修繕

    基隆和平島附近一處民宅,上個月深夜竄出大火,一共4戶被燒毀,導致10人一夕間無家可歸,受災戶沒有建築執照,事發一個多月,仍無法進行修建,又加上修繕經費也是個問題,擔心過年到了,連團圓的地方都沒有,經過多次協調目前市府成立社會救助金專戶,希望他們可以早早度過難關。
    2023/12/28 19:40
  • 特斯拉「鷹翼門」壞 男跑3車廠、耗4個月才修好

    有民眾買了特斯拉ModelX,但向上開啟的「鷹翼門」,8月交車時就發現沒辦法正常關閉。車主想要維修,但卻在雙北跑了3家車廠,共去了4次才修好,耗時4個月終於解決問題,達人也說,特斯拉在台灣算新廠牌,需要純熟的技師修繕,也要多點耐心。
    2023/12/26 20:10
  • 那什麼聲音!路人機警快跑 待售老屋坍塌

    真的好險跑得快!基隆愛一路上一棟近60年的製冰廠,搬走後,因為屋主也沒有修繕,只貼出待售看板,就這樣一擺就好幾年,今天(15日)中午,突然砰的一聲巨響,2樓樓板直接塌陷,水泥鋼筋砸爛停在一旁的機車,幸好沒人傷亡,現在市府不僅要開罰,更要求限期拆除。
    2023/12/15 19:07
  • 控屋「髒+破壞」估修17萬 房東:租客押金不夠扣

    一名基隆房東控訴,房客退租後,發現房子髒亂、還被破壞。客廳天花板、白牆被煙燻黃;和室木地板破皮,被貼黑膠帶。房東找人估價,全屋清潔、修繕要花約17萬,但房客說費用就從4萬4的押金扣。詢問租屋者,對方反控,是房東要漲租金,他們半年前就告知要退租,雙方各說各話。
    2023/12/13 19:52
  • 特斯拉飄起來了因擋施工 遭堆高機鏟起

    特斯拉跳出警告,一打開查看,竟是車子在堆高機上!事發就在台北市,車主以為發生車禍,趕到現場查看,沒想到是施工單位要做道路修繕工程,讓他好傻眼,直呼告示單相當不明顯,而且應該先打電話通知車主,而不是貿然用堆高機移車,對此新工處回應,如果車輛有毀損將會負責賠償。
    2023/12/11 20:55
  • 隔壁都更毀我家!3樓層「破4大洞」 嬤哭:無法住

    新北市板橋有屋主爆料,隔壁鄰居和建商談定要都更新蓋建案,建商近期開始施工拆除作業,沒想到這戶沒參加的屋主,家裡3、4、5樓,牆壁陸續破了4大洞,屋主痛批根本無法住人。工務局表示,施工沒做妥安全防護措施,已違法並勒令停工,但完成修繕前不得擅自復工,但建商卻繼續施工,對此,建商工地主任不回應。
    2023/12/09 19:16
  • 馬光中醫進駐信義豪宅 裝潢毀管線釀淹水

    在全台擁有18間分院的馬光中醫診所,規劃進駐台北市信義區豪宅,沒想到在裝潢拆除期間被控訴,不慎打破4樓的消防管線,造成大樓淹水,機械車位及電梯都故障,被管委會控訴,釀禍後還甩鍋給承包公司,現在損壞的部分求助無門,對此馬光中醫回覆,是因為清潔費用談不攏,合意書也還沒簽好,才無法協助修繕。
    2023/12/08 13:36
  • 裝潢交屋後浴室狂漏水 屋主:得再花10幾萬

    年底到了,要找房屋裝潢要注意了,民眾曾先生找了一家統包公司做老屋修繕,先是碰上延期交屋,找來驗屋師傅,卻發現裝潢到處小瑕疵,像是地板凹凸不平、裝潢貼皮不完整,入住之後,浴室甚至發生漏水問題,但業主卻神隱不理會,律師說修繕房屋有合約保固一年,民法也有保障。
    2023/12/04 20:40
  • 板橋大樓外牆下起「磁磚雨」 路過騎士驚險閃避

    上周二(21)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有一對雙載騎士,騎車行經懷德街時,突然有好幾塊大大小小的磁磚從天而降,幸好騎士加速閃過無人員受傷,而轄區警方也獲報到場,隨即通知大樓管委會及板橋區公所人員,拉起封鎖線進行修繕維護。
    2023/11/28 10:15
  • 16億改建國小 議員批牆滲水.透明橋洩春光

    北市的新和國小近年一共花費16.5億元改建,不過議員批評,校舍外牆已經佈滿水漬恐怕會有剝落砸傷人的疑慮,新建的透明空橋左右邊都是玻璃,恐怕會讓穿裙子的師生春光外洩,新工處也回應,磁磚修繕耗時較長會在暑假開工,校方也說空橋玻璃會加貼霧面貼紙,來解決曝光疑慮。
    2023/11/27 12:40
  • 精神不好硬開車! 男駕車撞進麵店「牆也破了」

    雲林發生一起離譜車禍,男駕駛精神不好還開車上路,開車撞進路邊麵攤,實際回到現場,麵店的牆壁都被撞破,餐台也全毀,監視器畫面曝光讓人捏把冷汗,老闆說,光是善後就至少一個月沒辦法做生意,粗估修繕費用超過20萬。
    2023/11/25 13:16
  • 破損地板超過3個月未修 國小生跌倒縫3針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指出,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任內,停止撥補公務預算到教育基金,造成學校沒有錢能夠修繕工程,在北市敦化國小有學生因為活動中心沒錢改善,導致摔倒膝蓋還縫了3針,而北市教育局允諾,明年編列教育基金44億元預算。
    2023/11/13 20:01
  • 砲火猛攻梁文傑!徐巧芯當選率54.5% 許淑華緊隨其後

    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選戰上演「雙姝對決」!擅長空戰的國民黨參選人徐巧芯連日猛攻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疑與長髮辣妹同進出招待所,同一時間民進黨參選人許淑華為火災受災戶奔走,協助處理包括房屋修繕與安置等事宜。許淑華於臉書發文表示,身為民代她會盡責的守護民眾,真的沒有時間打什麼空戰,只有一個信念,就是為投票給她的民眾負責。
    2023/11/12 08:52
  • 嘉市舊監獄宿舍老屋活化 首座「實驗木場」

    日治時期的嘉義市舊監獄,以及周圍宿舍群,一度荒廢閒置十多年,3年多前,部分員工宿舍進行修復,將室內打造成嘉義市第一個「實驗木場」,培育木業人材,不僅指導手工木製品,也提供老屋修繕材料,老木屋改造融合新舊建材,保存和活化空間並存。
    2023/11/03 16:44
  • 在台灣買房不如去日本買? 專家:「日幣走貶」赴日置產眉角多

    受到日圓貶值影響,現在有不少台灣人到日本置產,而過去投資熱區以東京都心蛋黃區為主,但近年關西地區的大阪,也成為不動產投資新寵。不過專家也提醒,前進日本置產還是得謹慎,因為部分價格低、投報率高的物件,往往面積小、屋齡舊,購屋族容易忽視修繕和管理的隱形成本。
    2023/11/02 2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