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回眼鏡「揮」到男同學 女學生被踹出大腳印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16:04

南投一名國一女學生因為幫同學保管的眼鏡被男同學拿走,急著搶回來,揮手打中男同學的背,被男童回踹了腹部跟胸部,白襯衫還印了鞋印。

圖/TVBS

 
媽媽心疼女兒被踹,PO文討公道。女兒白襯衫留著鞋印,被同學踢的,是要知道他鞋子穿幾號嗎?女同學腹壁挫傷掛急診。還說女兒剛好生理期,被踢到嚴重疼痛出血。

女學生家長:「女同學的眼鏡,麻煩我女兒放在他的桌子上,男同學就是拿眼鏡,可能是拿去玩或幹嘛,她怕說被弄壞了,所以把它搶回來,搶的過程可能是不小心揮到他。」

兩人就讀南投的國中,是同班同學,開學第二天發生衝突。學校表示教官當場就介入處理,兩人都有出手。

 
圖/TVBS

女學生揮手打中男同學的背,因為他拿了一隻別人的眼鏡。男同學出腳,踹了女同學的胸部跟腹部。

校學秘書李錫鑫:「午餐前兩位學生有一些爭執,我們沒有辦法約到雙方家長都可以共同來的時間,其實他們都還是有個別來學校了解狀況。」

女方希望男方轉班,避免兩人再有衝突,質疑男方家長避不出面,事發一星期還是找不到人。校方解釋,是雙方的時間無法配合。教育處也介入了解。

圖/TVBS

教育處副處長王淑玲:「轉班要求,學校已經依規定在處理,也會對學生,兩方的學生,都請他們能夠道歉言和。」

校方也傾向將兩人分班,不過還得經過會議討論,才能有下一步作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中生#衝突#揮打#踹腹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36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