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揮打 結果共74筆

  • 丟丟妹男友爆行車糾紛! 經紀證實「遭球棒揮打頭手腳受傷」將提告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Tommy今(8)日傳因行車糾紛,遭對方持球棒毆打。丟丟妹經紀證實此事,並透露,「3個人拿球棒揮打,造成Tommy頭、手和腳受傷」,Tommy將提告。
    2024/03/08 16:47
  • 指揮放水、送錢?柯旻豪遭咬 當「白手套」

    持續追蹤假球案,涉案球員到底是怎麼配合放水的,柯旻豪被咬出和吳季穎配合,當白手套收錢送錢,還在休息室指揮打假球,有球員不願意配合,也能拿到五千元,疑似是封口費,年度MVP如此風光稱號,如今被指控是假球案主謀之一。
    2023/11/18 14:09
  • 快幫我!車站門口遭恐嚇 乘客衝大廳求救

    有民眾站在台北車站門口,指控被一名男子突然靠近,不僅出言恐嚇,還作勢攻擊,雙方爆發口角,他跑進大廳求救,員警趕到現場排解,結果對方不僅拒絕配合盤查,還對警察大聲飆罵咆哮,被壓制時甚至還踹女警的頭,揮打攻擊!
    2023/09/21 18:55
  • 公老坪「開魯閣」? 男子路中練打「命中打破路燈」

    台中豐原公老坪,上演棒球版「山道猴子」,幾名年輕人,在馬路中練習投打,結果棍子一揮打壞路燈,影片PO上網引發熱議,對此區公所表示會要求照價賠償,警方則說會依社維法約談當事人。
    2023/09/18 19:49
  • 男尾隨女強壓倒地搶包 女大喊:救命啊!

    高雄三民區有一名女子,走路要到機車行去牽維修的機車,遭一名陌生男子尾隨,伺機把人壓倒在地,還就地拿掃把攻擊揮打,行搶女被害人手機跟錢包,女子不斷呼喊救命,最後是路過民眾聽見,停下來喝止,目擊嫌犯逃離,熱心民眾還有機車行老闆,大家加入圍捕,最後嫌犯被好幾個人逮住,直到警方抵達。
    2023/08/16 19:25
  • 「花系列」2男星爆激烈扭打 張立昂下跪求林煒:放過他們

    張立昂、劉奕兒在三立、華視八點愛情喜劇《鬼之執行長》中譜出感情線,卻因為利益關係,導致雙方父親林煒、沈孟生發生衝突,甚至展開激烈扭打,劉奕兒為了護住父親不被打巴掌,意外被揮打傷到背,張立昂從遠處見狀飛奔到場拉開父親林煒,更直接下跪說:「爸,算我求你了!求你放過他們吧!」
    2023/07/25 13:24
  • 多次揮打大鬧超商男涉執法過當 員警、所長及分局長受處分

    桃園朱姓男子今天宛如「浩克」在超商發狂,被打致腦震盪的員警後續卻以警棍將朱男打得頭破血流。中壢警分局晚間說,員警記過2次,所長記過1次,分局長申誡2次處分並追究責任。
    2023/05/21 07:30
  • 「卡細聲欸啦!」酒醉互嗆亂毆 男隨手抄塑膠椅當街砸

    昨(15)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二段上某間KTV外頭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名陳姓男子喝酒後在路邊和朋友聊天,卻被不認識的馮男等人嗆聲「小聲點」。雙方隨即爆發衝突,推擠過程中馮男跌倒受傷,朋友見狀立刻拿起塑膠椅朝陳男揮打,轄區警方獲報後,緊急控制場面,訊後將4人送辦。
    2023/04/16 15:35
  • 懷疑姊姊和男友是賊!男攔車掏出桿麵棍狂揮打 警來還在嗆

    新北市新莊中港路附近日前發生一起街頭打架事件,起因竟是弟弟懷疑姊姊和男友到家裡偷東西!柯姓男子先前就曾和姐姐吵架,日前騎車經過住家社區時,發現她和男友從社區出來,竟懷疑他們偷竊,上前理論並爆發爭執。柯姓男子還從車箱內拿出預藏的桿麵棍,直接朝姊姊林姓男友揮打,嚇得附近住戶紛紛出來查看,緊急報警。
    2023/03/29 10:58
  • 經典賽/多明尼加「打線扛兩轟」奪首勝 6:1輕取尼加拉瓜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多明尼加隊今天發揮打擊實力,全場12支安打,蘇鐸、馬查多分別開轟,加上哈維耶先發4局無失分,終場6比1輕取尼加拉瓜隊,在D組預賽首勝入袋。
    2023/03/14 08:31
  • 求職煉獄6/蔡政府治安敗壞 立委喊話先解決「警政勾結黑金」

    台灣發生柬埔寨事件翻版,詐騙、擄人、棄屍等治安事件頻傳,引發國人疑慮,就連民進黨政府也在九合一選後檢討報告中表明,黑金勾結、治安事件成為選戰破口。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認為,總統蔡英文至今對台版柬埔寨不聞不問,令人質疑政府是否有瓦解犯罪集團的決心,藍委游毓蘭則直言,警政與黑金勾結問題尚未解決前,無法發揮打擊犯罪能力,使得台灣治安敗壞成為必然。
    2023/01/02 17:35
  • 阻孩破壞古蹟爆衝突! 業者遭嗆「給1星負評」

    花蓮一間咖啡廳是「縣定古蹟」,28日一組20多人團體上門,其中1名孩童拿口罩掛繩,揮打廊柱,老闆出言勸阻,一旁大人卻爆粗口,雙方發生衝突,一行人離開前,威脅老闆「要刷負評」,老闆氣得發文控訴,當晚對方跟警察來到現場,雙方和解,但對方事後卻又PO出老闆道歉影片,疑似遮掩和解事實,但老闆則說已經講開誤會,希望事件落幕。
    2022/08/29 14:55
  • 醉翁騎車蛇行還飆三字經 馬尾正妹警悍制止竟被他巴蕊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違規佔用道路勤務時,遇上一名騎士沿路蛇行、逆向,還差點撞上警察,因此緊急將他攔下。這名騎士滿身酒氣,一下車就大聲咆哮,面對員警酒測還相當不配合,甚至出拳朝其中一名女警臉上揮打。另外兩名員警見狀,馬上以強制力將他壓制上銬,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66,嚴重超標。
    2022/08/25 16:34
  • 當猴子塑膠做的?女童拍圍欄挑釁 下秒頭髮遭猛抓嚇傻

    別以為猴子關在圍欄裡好欺負,墨西哥一名女童近來前往當地一間動物園遊玩,在觀賞蜘蛛猴時「手癢」不斷拍打圍欄,挺臖行為讓猴子當場暴怒,瞬間用手緊抓住女童頭髮不放,強大力道讓女童的頭皮都差點被扯下,所幸靠著友人揮打衣物驅趕才幸免於難,畫面怵目驚心。
    2022/07/21 16:28
  • 麥擱阿餒打拎爸爸!北斗父子玩笑打鬧「太認真」 遭誤認小孩打爸爸

    彰化北斗有民眾目擊,街頭有年約國中生年紀的少年,拿著安全帽,朝爸爸揮打,雖然少年的爸爸,沒有被打中,但看到這一幕,民眾還以為小孩打爸爸,忍不住上前關心,畫面被PO上網,還被指稱是小孩打爸爸,警方循線通知爸爸,細問才知道父子倆只是在打鬧,但還是得以家暴法主動通報社會局。
    2022/05/26 21:46
  • 婦公園莫名被打報案提告!警勸導欲帶回竟也遭他「拳擊」

    新北市一名郭姓女子日前到派出所向警方報案,表示「有很多人在板橋農村公園被打」!警方獲報後,馬上詢問嫌犯身分,郭姓女子描述身形特徵後,員警馬上得知對象就是轄區街友,時常鬧事進出派出所。警方當晚立即前往附近公園巡查,果然發現他的蹤影、他也坦承攻擊,但就在警方要求他返所製作筆錄時,街友突然情緒失控,出拳揮打員警。
    2022/05/22 15:51
  • 朋友聚會喝太多!醉男狂飆三字經 遭友「木屐K頭」互毆

    這個月20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林口區有一群中年好友去餐廳吃飯飲酒,其中一名43歲的陳姓男子疑似因為酒喝得太多,情緒失控,突然開始狂飆髒話,另外一名50歲的陳姓男子受不了,氣得直接朝對方揮拳,還脫下腳上的木屐揮打,造成陳男頭部創傷,幸好送醫無大礙,而2人酒醒也相當懊悔,皆不願意提出告訴,但警方仍依社維法將人送辦。
    2022/03/23 10:15
  • 見紅暴怒!雙B轎車遭扔檳榔渣 男揮棒遭逮

    白色雙B轎車,被人亂丟檳榔渣,車主不滿竟當街打人!日前一名邱姓男子,和五名朋友到林口附近聚餐,沒想到卻在路上遇到一群年輕人,拿著裝滿檳榔渣的紙杯,朝他們車子潑灑,當下氣炸了,但來不及阻止,沒想到幾分鐘後,竟然在街上碰頭,邱姓男子夥同五名朋友,拿出木棒朝年輕人揮打,造成兩人受傷送醫。
    2021/03/12 19:27
  • 「可以讓我們玩嗎」 搶公園鞦韆兩男爆衝突

    為了搶鞦韆,兩名男子大打出手!這起案件發生在31日下午五點多,地點是新北市中和的四號公園,當時一名男子坐在遊戲區的鞦韆上,旁邊的家長希望他把座位讓出來給小孩,結果雙方起衝突,互相推打,警察來了,占用鞦韆的男子情緒更激動,一度揮打員警,最後被帶回派出所。
    2021/02/02 12:09
  • 滿天飛!全台最美小學 蒼蠅大軍湧教室

    「全台最美小學」的台東豐源國小,這幾天出現蒼蠅大軍!誇張景象就像,每間教室幾乎有上百隻蒼蠅飛來飛去,不只老師人手一隻蒼蠅拍,就連小朋友吃飯,也得邊揮打蒼蠅,校方出動捕蠅板、漂白水消毒,但蒼蠅還是揮之不去,只好找來環保局、農業處滅蠅,找出根本原因,以下這則新聞內容,可能會讓有些觀眾感到不適,在此特別提醒。
    2020/10/22 13:40
  • 搶回眼鏡「揮」到男同學 女學生被踹出大腳印

    南投一名國一女學生,因為幫同學保管的眼鏡,被男同學拿走,急著搶回來,揮手打中男同學的背,被男童回踹了腹部跟胸部,白襯衫還印了鞋印。
    2020/09/08 16:04
  • 上大號不講!童疑遭鞭打暴哭 住戶蒐證

    桃園龜山一所幼兒園,小朋友在陽台嚎啕大哭,鄰居看園長拿棍子有揮打發出聲響的動作,擔心又是虐童案件,拿起手機蒐證後公開影片,但園長說當下只是打牆壁要小朋友配合,並沒有真的打,而且家長知情也不追究,但教育局說這個行為已經觸法,除了開罰外,還要調查是否要廢除幼兒園的營業執照。
    2019/12/21 08:29
  • 甩棍打嫌? 警澄清:無毆打、是架開民眾

    台中警方在執法過程中,疑似拿甩棍揮打嫌犯,被外界質疑是執法過當,對此警方出面澄清,強調一切都是依法壓制,而警方到場前,兩派人馬的鬥毆畫面也曝光了。
    2019/12/19 19:34
  • 前輩揮餐袋打幼生 菜鳥教師未通報遭罰

    台北啟明學校1名劉姓幼兒班教師持餐袋揮打4歲童頭部,在場的吳姓教師未依規定通報,遭裁罰3萬元。吳不服提抗告,主張她當時正專心照顧另1名全盲幼生,且劉師平時帶班風格較嚴,自己資歷尚淺,對於瞬間發生的行為,無法判斷是否為管教不當;台北地院審理,認為吳師主張有理,並無違反通報主管機關義務,得撤銷3萬元裁罰。可上訴。
    2019/11/19 17:56
  • 愛的小手管教狗!鄰居蒐證 夫妻涉虐報警

    新北市新莊有民眾目擊,飼主竟然用愛的小手,疑似往狗狗身上揮打,整段過程雖然只有兩分鐘,但鄰居就怕是虐狗案件,急忙報警通知動保處人員到場,飼主也在事後跳出來澄清,說狗狗比較好動不知道怎麼教,才聽朋友說可以用愛的小手嚇唬牠,沒想到會被鄰居誤會。
    2019/11/09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