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博愛座遭「倉鼠」佔位! 乘客疑搶位爆衝突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6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6 14:07

又爆發博愛座搶位大戰!5日傍晚,開往七堵的台鐵區間車上,一名女子把自己的寵物倉鼠籠,放在博愛座上,因為是下班尖峰時段,人潮擁擠,引起一名老翁不滿,雙方爆發言語衝突,過程中,老翁一度要拿走寵物籠,女子為了搶回來,還當場打了起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李姓老翁vs.李姓女子:「你想怎樣,我想怎樣就怎樣,反正我神經病,妳罵我神經病嘛,神經病就可以這樣嗎。」

滿滿的車廂上直接開罵,這名老翁和年輕女子,為了博愛座上的這隻倉鼠互相叫囂,吵到後來還爆發全武行。

李姓老翁vs.李姓女子:「妳生什麼氣啊,你幹什麼,把倉鼠還我。」

 
老翁一度要拿走她的寵物,女子急著搶回來瘋狂出拳搥在老翁身上,一旁乘客也趕緊上前把兩人拉開,事發在台鐵列車上以往為了讓坐問題,乘客間經常爭執不休,卻沒想到現在連寵物都要佔用博愛座。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其他乘客:「總是還是要禮讓給長輩優先,或者是有需要的人,對啊那倉鼠的話,基本上牠的籠子也不會太大,應該可以放在自己身上。」

其他乘客:「萬一小孩或長輩,對這個寵物有點害怕的話,受到驚嚇呢?」

5日傍晚5點多台鐵1222次區間車往七堵,李姓女子因為寵物倉鼠放在博愛座上,引起李姓老翁不滿怒嗆寵物沒買票,卻也被反嗆多管閒事,一氣之下要拿走籠子,雙方才爆發肢體衝突。

圖/TVBS

記者何冠毅:「一般來說如果寵物要帶上列車,除了必須裝在籠子裡面之外,還必須放在椅子下方,避免佔用到其他乘客的座位。」

寵物上列車其實台鐵都有規定,除了禁止寵物推車外,籠子有限制長寬高,蛇類、禽類、鼠類則是禁止上車,雖然博愛座不是一定得讓位,但畢竟尖峰時段一位難求,還被寵物佔位,也讓真的需要的乘客,心裡很不是滋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博愛座#搶位大戰#倉鼠籠#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729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