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籠子放博愛座!老人伸手怒抓寵物 飼主揮拳後哭逃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6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6 08:00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民眾目擊爆料,昨(5)日傍晚台鐵車廂爆發乘客激烈衝突,當時一名年輕女子將寵物鼠籠放在博愛座上,老翁發現後忍不住碎碎念質問,女子則回嗆「神經病」、「管閒事」等語,場面頓時火爆起來,老翁激動之下還直接一把抓起對方的寵物鼠籠,氣得女子揮拳大喊「還我!」一旁的乘客們趕緊上前勸阻。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目擊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影片指出,昨(5)日傍晚5時25分左右,在南港往汐科站的區間車上,有一名年輕女子將寵物鼠籠放在博愛座上,一名老翁看到後忍不住碎碎念並質問「為什麼博愛座要放寵物、寵物有買車票嗎?」年輕人則回「神經病」、「管閒事」等語。

從現場畫面可見,雙方爆發衝突後,老翁在車廂內大吼「我想怎樣就怎樣,反正我神經病嘛!」年輕女子回嗆「你本來就神經病,你在…」話還沒說完,老翁就朝周圍乘客喊「你們大家都有聽到了,她公然侮辱我!」

下秒,老翁直接伸手抓起寵物鼠籠,年輕女子見狀揮拳怒吼「把倉鼠還我!」場面頓時大亂,其他乘客趕緊上前將兩人拉開並勸阻。目擊民眾透露,年輕女子最後哭著逃走,而老翁則一直大聲喊要一起下車找台鐵警察處理。

 
影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表示年輕女子不應該拿私人物品占用博愛座,也有人認為老翁處理方式太過衝動,不該擅自以粗魯的方式抓起他人的寵物鼠籠,畢竟寵物是無辜的,萬一籠子的蓋子掉落導致倉鼠受傷怎麼辦,「跟博愛座一點關係都沒有吧,本來就不能使用東西佔位」、「年輕人確實不對!本來就不該把位置放寵物,但老人這樣動了人家的寵物,要是我我也是會暴走」、「文明人溝通真的很重要,擅自動手拿籠子這點也是不太好,當然年輕人也是太衝動了」、「兩邊都不對,最無辜就是旁邊背著小孩的媽媽,超危險的」。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鐵#博愛座#寵物#籠子#揮拳#老人#飼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51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