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搶位大戰 結果共7筆

  • 搶位大戰!鳳山不收費停車格 菜籃水桶佔3個月

    高雄鳳山區人口密集,停車位一位難求,近期在北辰街巷子,民眾抱怨有人故意佔「不收費」停車格,因為車格沒有編號,無需繳費,有人拿菜籃、水桶,一佔就是好幾天,里長表示,四個月前申請畫格位,解決當地雜草叢生的亂象,但因為畫好格位要半年以後,再能評估是否改收費,因此這段期間出現佔位亂象。
    2022/12/28 13:12
  • 博愛座遭「倉鼠」佔位! 乘客疑搶位爆衝突

    又爆發博愛座搶位大戰!5日傍晚,開往七堵的台鐵區間車上,一名女子把自己的寵物倉鼠籠,放在博愛座上,因為是下班尖峰時段,人潮擁擠,引起一名老翁不滿,雙方爆發言語衝突,過程中,老翁一度要拿走寵物籠,女子為了搶回來,還當場打了起來。
    2020/09/06 12:45
  • 媒體指爆卡位戰 國安局:非事實

    媒體報導,國安局公關室無預警遭解編,國安局搶位大戰開打。國安局今天澄清報導內容多非屬實,公關室回歸秘書室是符合體制的做法,報導稱事涉國安局派系內鬥,更屬無稽。
    2017/08/02 17:14
  • 男百貨搶位遭毆 怒甩餐點誤傷鄰桌客

    台南一間百貨美食街,上演搶位大戰!一名男子和女友到美食街用餐,疑似為了搶位子,和另外一名男子起了口角,他指控,對方搶位置的時候出手打他,最後是因為女友在旁邊拉,他才沒有回擊,但對方趁機離去,讓這名挨打的男子氣到失控,怒甩桌上的餐點,卻因此不慎砸到,隔壁桌客人的下巴,害得對方受傷,留下一道明顯傷口。
    2017/03/12 18:24
  • 〈獨家〉地方勢力介入 街頭藝人搶位恐嚇

    新北市淡水河畔,聚集各種類街頭藝人,但因場地有限,街頭藝人們每天早上必須準時抽籤、決定表演場地,位置好壞攸關當天收入,因此搶位大戰一觸即發,甚至有街頭藝人反應,當地「資深藝人」自組地方勢力,介入抽籤、私下「喬位置」,還出言恐嚇新加入的街頭藝人,要對方知難而退,要是「不聽話」,就會不停上門找碴。
    2012/11/29 18:12
  • 〈獨家〉新車普悠瑪附插座 一車兩位搶最兇

    普悠瑪號剛抵台,不只紅色外型吸睛,其實內裝還附有貼心插座設計,方便低頭族充電,但每節車廂只配備2個插座,都在門口旁的座位,不少民眾反應有需求,屆時恐怕引起「搶位大戰」。
    2012/10/30 19:10
  • 〈獨家〉租賃車猛搶車位 居民怨下班沒得停

    台北市文山區民眾,下班回家想找停車位,卻發現被租賃車給停滿了,詢問業者,這才發現部分業者把車位設在桃園、宜蘭,因為依照規定,租車行設置停車場,可以設在「鄰近縣市」,所以附近居民也沒轍,每天上演「搶位大戰」,部分業者已經在台北租下車位,公運處也說,只能做勸導。
    2012/03/06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