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姪子盜用公款」 退休婦為補洞遭騙1080萬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5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5 21:49

桃園平鎮一名國營企業退休的婦人,被騙上千萬!詐騙集團跟婦人說,姪子虧空公司公款,恐怕要吃上官司,婦人先給185萬,詐騙集團變本加厲,又假冒姪子說要更多錢,婦人陸續匯款被騙走1080萬,警方逮捕嫌犯,還查獲槍枝。

圖/TVBS

 
屋裡這張大桌上,放眼望去,羅列大小槍枝,一把兩把、三把,數一數,至少五把以上,只是這些都是改造槍枝的半成品,除了槍管、槍身,還有各式零組件,武力看似相當驚人,桃園龍潭警方,4日破獲地下兵工廠。

警方掌握一名林姓男子,在網路上購買改槍工具,自己在家裡進行大改造,警方前往台南搜索,當場逮到兩名嫌犯送辦,順利查扣這些槍枝設備。

圖/TVBS

一樣也是在桃園,平鎮一名55歲,國營企業退休的婦人,遇上詐騙集團,對方說姪子虧空公司公款,婦人擔心姪子吃上官司,先去面交185萬現金,之後對方又假冒她姪子,說欠款太多還需要錢,婦人陸續跑了3家銀行,總共被騙1080萬。
 

警方獲報循線追查,2日在台北的詐騙機房,抓到5名嫌犯,現場不只犯案工具,這個詐騙集團竟然擁槍自重,訊後依加重詐欺、槍砲等罪法辦。

圖/TVBS

好幾名員警來到,這處情趣用品店,因為裡頭的小房間,別有洞天,毒販平時就在店裡,掛羊頭賣狗肉,賣起二級毒品「神仙水」,3日這天,當場被人贓俱獲。

桃園市刑大副大隊長許木生:「動員警力652名,查獲毒品案件143件155人,查獲非法槍械案件6件9人,緝獲毒品、詐欺等逃犯共42人。」

就怕子彈不長眼,陸續衍生出槍擊案件,警方追本溯源,破獲改造槍枝,但婦人被騙走的上千萬,恐怕難以追回。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詐欺#匯款#假冒姪子#非法槍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624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