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嗨開「演唱會」!外籍看護忘換尿布 嬤尿道感染住院


發佈時間:2020/09/04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4 15:37
越南籍看護工忙開直播演唱會,對長輩照顧不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越南籍看護工忙開直播演唱會,對長輩照顧不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替長輩聘請看護工時務必慎選,一名越南籍看護不僅會偷喝阿嬤的保健營養品,甚至時常在阿嬤身旁開「直播演唱會」,忘我到忘記幫忙換尿布,導致阿嬤泌尿道發炎送醫,雇主因此上網貼出影片證據,怒轟看護的行為實在「太誇張」。

雇主指控越籍看護疑似躲到門簾後方偷飲阿嬤的營養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房間內的居家監視器畫面可見,阿嬤躺在床上休息,越南籍看護工撕開全新的一罐營養品後,走向阿嬤協助小口飲用,但餵食不到幾口,看護工便走向監視器拍不到的門簾後方,消失幾秒後再度出現,手中的營養品已成空罐,隨即丟入垃圾桶中,原PO表示「沒有不給喝,也有跟她說可以喝,但這偷雞摸狗的行為真的很不可取」,但對方不斷的對外宣揚「雇主不准她喝阿嬤喝剩的」,讓原PO怒回「只是關心阿嬤早餐有吃完嗎?結果是她自己做賊心虛,聯想成不准她喝,然後惱羞成怒直吵著要離開」。

雇主稱越籍看護常為了開直播身穿清涼服裝照顧阿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除此之外,原PO更指控平時家人若不在家,看護工就會出現照顧不周的狀況,甚至時常在阿嬤身旁大開直播演唱會,忘我到忘記幫忙換尿布,間隔6到7小時才替換一次,直到雇主發現尿到褲子濕透才自行更換,導致阿嬤尿道發炎感染住院,而原PO也已通知仲介將其解聘帶回。

爆料一出網友紛紛表示心疼,「心疼阿嬤」、「太過分」、「我們政府可是很保護外勞的,運氣不好遇到這種的真的很倒楣」,也有人表示應對外勞進行訓練,「人力公司如要這些人過來是不是要先上課,例如照顧課程、來台灣的法律等等」,避免相關爭議。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越南#外籍#看護工#長輩#照護#營養品#尿布#直播#尿道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894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