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營養品 結果共123筆

  • 消化不良全寫臉上!「5類食物」保持腸道健康 大蒜也有幫助

    不健康的腸道可能會影響消化,導致臉色黯淡。對此,營養師張語希強調,若體內毒素無法排出,就會反映在皮膚狀況上,建議透過補充纖維、益生元、益生菌、多酚及水分來改善腸道健康。 
    2024/03/03 12:11
  • 「THE VEGAN樂維根」與莫允雯攜手 開啟植物優蛋白新紀元

    「突破框架,探索你的無限可能。」THEVEGAN樂維根期在2024全新出發!帶給大家活力、自信美的氣息。運動後補充優質蛋白,幫助肌肉快速修復。圖/THE VEGAN樂維根提供 近期,台灣在地優蛋白營養品牌「THE VEGAN樂維根」正式宣布,演員莫允雯成為其年度代言人,這不僅是品牌發展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將素食理念推廣給更廣泛族群的一次重要合作。作為一位活力四射的運動愛好者,莫允雯以其健康積極的生活方式和對運動的熱愛,與「THE VEGAN樂維根」品牌價值觀完美契合。 莫允雯會在社群中廣泛分享運動和瑜珈相關的生活,並以《戀愛鄰距離》、《戀愛是科學》、《鏡子森林》等戲劇作品廣受好評。不僅是健康生活的支持者更是倡導者。這次透過與「THE VEGAN樂維根」的合作,莫允雯希望向世界傳遞一個重要訊息:「維護日常生活品質不僅是一種選擇,更是追求更好生活的方式。」
    2024/01/17 18:24
  • 狂長痘痘? 營養師曝「護膚秘訣」:牙膏也要慎選

    營養師彭逸珊近日分享如何透過健康的飲食來達成優質的皮膚狀況,他呼籲大眾應在自身飲食中增加維生素C、多喝水、補充Omega-3脂肪酸以及礦物質鋅的攝取。此外,不僅是飲食,與平時所用的清潔用品,包括洗髮精、牙膏等也是致痘的可能成因。
    2024/01/04 11:14
  • 美強生召回嬰兒配方奶粉 疑遭細菌污染

    根據美強生營養品公司(Mead Johnson Nutrition, 簡稱MJN)自主公告,該公司已在美國召回部分安敏捷低敏奶粉產品。這項召回行動的原因是,產品在美國以外地區,可能受到阪崎腸桿菌(Cronobacter sakazakii)的污染。
    2024/01/02 09:37
  • 陳亞蘭拍廣告快狠準!不到6小時收工 被讚:金鐘影帝pro級

    TVBS星藝象藝人陳亞蘭將推廣歌仔戲文化作為一生職志,近兩年推動《嘉慶君再遊台灣》的募資計畫四處奔波,近期又投入恩師楊麗花《世紀初戀楊麗花》後期監製,面對勞心勞力的壓力,加上她事必躬親、要求完美的性格,睡眠狀況長期不佳,成為「皇上」龍體健康的隱憂。這次代言好眠草本營養品「好能眠R⁺CP」,讓陳亞蘭找到保養妙招,讓敬業的她可以精神奕奕地面對一牛車的工作。
    2023/12/21 15:03
  • 夏天被紫外線摧殘?專家推5美白營養品 抗老除皺也有效

    過了一整個夏天紫外線的摧殘,又變黑了多少?該怎樣才能美白,變得白皙漂亮?營養師表示,有5種營養品,可以幫助變白,像是膠原蛋白、接骨木莓、冰晶番茄、維生素C、野櫻莓等,除了可以美白還能除皺紋。
    2023/11/26 15:45
  • 盤點10大保健需求排行 現代人最需要「這類保健品」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保健需求」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保健需求排行。
    2023/11/20 10:03
  • 保健品過期卻捨不得丟?營養師授再利用小技巧 無痛升級保養品

    很多民眾都曾遇到保健品、營養品的保存期限已過,面臨到底要繼續食用還是直接丟棄的困境,根據《健康2.0》報導,營養師余朱青指出,過期但未變質的保健品仍具有營養價值,但不建議食用,建議可外用或作為肥料。
    2023/10/26 14:49
  • 大腸癌蟬聯癌王15年! 「兩城市做這事」罹腸癌機率低22%

    毛賢婷是一位大腸直腸癌患者,她的飲食選擇受到極大的限制,只能進食營養品和流質食物,而且每次進食的份量極為有限。她形容自己只能品嚐食物的味道,然後再將其吐出,因為吃下去會腹痛如絞。
    2023/09/30 22:16
  • 走不久、易疲倦恐是肌少症!營養師授1豆漿食譜可加倍增肌

    容易疲倦、牙口不好、走路走不久也走不遠,這些常見的長者健康問題,可能是「肌少症」的徵兆,醫師建議要趕快補充蛋白質,但許多長者常因咬不動肉、不習慣喝罐裝營養品而無法補足。面對這樣的困境,桃園醫院營養師吳家瑜建議,利用台灣人最愛的「豆漿」入菜,不僅好吃,還能有效預防肌肉流失、萎縮。
    2023/09/04 15:02
  • 過期保健品先別丟!免費升級「護膚保養品」1招輕鬆變美

    很多人都有保健品、營養品放到過期的經驗,過期不敢吃,但直接丟掉又太可惜,該怎麼辦?營養師教你再利用的方法。
    2023/08/09 16:04
  • 熟女「體重狂掉10公斤」醫揪元兇 嚴重恐釀心血管病症

    46歲的翁女士日前體重突然狂掉10公斤,又出現脹氣、胃食道逆流等症狀,到診所經過一系列腸胃功能醫學檢查後,發現主因是腸黏膜受損,讓能吸收養分的表面積銳減,導致身體吸收營養能力大打折,後續進行無麩飲食,攝取修復腸道黏膜的營養品,體重終於開始增加;醫師指出,大小腸黏膜受損症狀不同,小腸黏膜受損會導致體重下降,大腸黏膜受損會出現脹氣、排便變化等症狀,如嚴重造成腸漏症導致慢性發炎,也可能出現心血管病症。
    2023/08/09 10:47
  • 金鐘視帝吳慷仁 二度成為寵物營養品-木入森Moreson代言人 專業聯手與獸醫師一起守護毛孩健康

    凡事親力親為的慷仁,第二年為木入森代言,憑其精湛演技以及人格特質對細節幾近挑剔的要求,對於只要簡單帶過的角色,也會去學穿高跟鞋、餓個半死、運動個半天只為了幾個鏡頭等,透過這些作品在在驗證他的專業,從去年首次代言寵物保健品,與他所愛的貓貓狗狗們一起舉辦溫馨的寵物婚禮,慷仁再次邀請毛孩爸媽一起對毛寶貝們發出守護一生的誓言,因為所有毛孩爸媽們的心聲莫過於渴望牠們陪伴我們更長久! 毛孩的健康由木入森來送!
    2023/07/12 10:03
  • 夏天痘痘太猖狂!「5個好習慣」揮別痘肌 皮膚水噹噹

    夏季是痘痘大爆發的季節,讓人不堪其擾。對此,桃園新竹聖宜診所醫師吳易儒表示,想要避免滿臉痘痘,一定要養出5個習慣,包含良好清潔習慣、適當保濕、飲食均衡、不挑痘擠痘、選擇合適的護膚品,才能讓你擁有好膚質。
    2023/07/11 11:03
  • 低GI隨便吃?少量多餐就是好?補充營養品會過補?醫生破解糖友飲食三大迷思

    低GI隨便吃?
    2023/05/26 16:24
  • 歌仔戲天后1年暴瘦10公斤!唐美雲痛失母親:一閒下來就想媽媽

    唐美雲歌仔戲團新作《臥龍:永遠的彼日》重返國家戲劇院,今(8)日唐美雲現身記者會,驚見體態明顯消瘦,她受訪時提到母親唐冰森去(2022)年離世至今,大約瘦了10公斤,目前將心力放在推廣歌仔戲,每天忙著排練、講座及教學,幾乎沒什麼睡覺,她說:「工作是我的養份,有工作對我來說,就是最棒的營養品。」也坦言很怕工作一停下來,會忍不住想到媽媽。
    2023/05/08 21:23
  • 30年最大缺藥潮 藥物通報中心成立盼解國安危機

    為了解決國內長期缺藥的問題,衛福部今(11)日宣布成立「藥品通報中心」,其中包括西藥、中藥、罕見疾病藥品、罕見疾病特殊營養品和公費疫苗等多個缺藥平台,同時公布多項預防缺要因應措施,希望穩定國內藥品供應機制。食藥署署長吳秀梅強調,業者如果發現可能有缺藥問題,必須要在六個月前提出通報,如果沒有通報,罰則就是6~30萬元。
    2023/04/11 10:49
  • 免費營養品助癌友 募款寒冬服務不減

    對抗癌症,「化療」是最難的一關,尤其中低收入戶,無法負擔昂貴的營養補充品,有些病患體重一掉就是好幾十公斤。康善基金會推動「早日康復」計畫,和醫院合作,找出需要幫助的弱勢病患,提供免費營養補充品,今年邁入第十周年,即便募款銳減,服務也從沒間斷。
    2023/02/16 20:02
  • 探病送禮眉角 藥師點出「這一樣」千萬別送

    探病帶的伴手禮你帶對了嗎?探視病患常常帶的雞精、滴雞精、或是雞湯、魚湯,其實都有眉角,像是心血管疾病的患者,不適合喝油脂過多的白湯,而像是糖尿病患者,也不能帶高糖類的水果,另外像是鮮花,也是探病送禮的禁忌,因為不只會提高感染風險,也可能會影響到其他病人的病房品質。
    2023/02/09 22:23
  • 謝佳見被長輩逼問「有沒有對象」!自薦英文老師女兒 搶他當女婿

    農曆春節將至,謝佳見昨(18)日前往「紅心字會興隆老人日間照顧中心」探視失智長者,同時也捐贈物資,並且為中心辛苦照顧長者的工作人員加油打氣。他在前一天親自開車為爺爺奶奶們採買物資,尿布、營養品塞了滿滿一整車,物資多到自己的車裝不下,還找經紀人開車幫忙載,謝佳見表示:只要有時間,我會非常願意來做志工,看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我都很願意。
    2023/01/19 10:27
  • 保健品怎麼吃?營養師揭「3種恐服用過量」:傷身又瘦荷包

    台灣人越來越重視健康,許多國內外保健產品為了提高銷售量,也主打現代人常見的「文明病」,吸引民眾服用各類營養品為保身體健康。但功能學營養師表示,保健食品不是吃越多越好,尤其在功能醫學的營養評估檢測,或是營養諮詢過程,往往發現客戶有些保健食品可能有服用過多的狀況。
    2022/12/22 10:47
  • 小心適得其反!保健品多吃無益 這4種過多恐提高致死率

    很多人習慣吃保健品,尤其對健康的焦慮,更可能反應在保健食品上,不過營養補充品不是吃越多越好,小心可能適得其反!醫師提醒,吃超過5種保健品就要小心過量風險,研究發現,過多的鈣質攝取會增加癌症死亡率、過量維他命A、E及胡蘿蔔素,反而提高致癌及整體死亡率。另外還有賦形劑吃過量的風險,長期可能有未知傷害。
    2022/12/09 15:28
  • 吃補品恐更糟?肝癌年死破萬人 專家推「10飲食原則」

    據衛福部資料顯示,癌症已連續39年成為10大死因之首,其中肝癌死亡率排名癌症中第2名,平均每年超過萬人因此離世,僅次於肺癌。營養師李婉萍表示,肝癌患者需多補充熱量及營養素,但未經醫師指示服用保健食品恐對肝臟造成更大傷害,切勿隨意嘗試。
    2022/11/14 05:00
  • 台灣食品拓銷馬來西亞 快閃店端出百種產品試吃

    「台灣食品全球GO計畫」8月啟動後,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與外貿協會本週在馬來西亞一家商場設立快閃店,展示多達100種台灣產品,包括保健營養品、飲品及零食,盼拓銷大馬市場。
    2022/10/27 22:56
  • 認買賣「被坑」!狠殺榮民之家2人 8旬老翁殺人罪起訴

    新北市三峽區87歲孔姓老翁,因為不滿買賣營養品發生糾紛,今年8月18日凌晨持玻璃瓶攻擊褚姓老翁,導致其傷重不治,隨後又趁著照服員為褚翁急救時,趁隙持輪椅束帶勒斃隔壁房的94歲張翁,短時間狠殺2人,新北地檢署今日依殺人罪將孔翁起訴。
    2022/10/19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