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密室藏刀、4級毒品 騙少女戴「通電」鋁項圈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2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9:31

警方在夾層內找到少女,當下嫌犯羅育祥就在她旁邊,立刻被壓制上銬,經過一番搜查,發現密室內不但有刀械還有毒品,甚至還有被嫌犯藏起來的鋁製項圈,再再顯示羅育祥的動機不單純,甚至找來友人幫忙分工,結果人抓到了,後續兩名共犯卻接連無保請回,讓少女家屬難以接受。

圖/TVBS

 
員警:「有啦,有啦,有啦,有一個女孩子。」

找到了,發現少女的瞬間,員警眼睛都亮了,而嫌犯羅育祥也在上面,立刻喝斥他下樓。

員警:「蹲下,不要動,趴著。」

 
圖/TVBS

一把將羅育祥拽下樓梯,狠狠壓制在地上,發現密室,警方趕緊進入採證,結果卻發現不該出現的東西。

三民二分局偵查隊長曾順光:「我們還有搜扣到,就是摺疊刀還有美工刀各一把,還有我們有查獲第四級的毒品,阿普唑他。」

從密室中起獲折疊刀、美工刀、毒品外,還驚見項圈,而且嫌犯很狡猾,為了怕警方發現,第一時間還使用物品遮掩,想蒙混過去。

三民二分局偵查隊長曾順光:「項圈,我簡單描述一下,那就是一個鋁的,鋁鐵的一個材質,然後是一個圓圈,他是壓在墊子底下。」

圖/TVBS

使用的就是類似這款項圈,但是屬於鋁製材質,細圈,不能通電,屬一般裝飾品,但卻誆騙少女說項圈會通電,讓少女心生畏懼,不敢向外求救,而發現的毒品是這款,名為阿普唑他的藥品,有鎮靜安眠抗憂鬱功能,屬於四級毒品,警方認為他意圖不單純,因為光是把少女囚禁,羅育祥就找來友人,王姓共犯和盧姓白牌司機來幫忙,但訊後,兩名共犯接連無保請回

記者vs.王姓男子(2020.09.01):「你是被請回,沒有交保嗎,有沒有什麼話要說。」

 
王姓共犯離開地檢署時,頭也不回快跑離開,而盧姓白牌車司機說自己跟羅育祥有金錢借貸關係,為了償債替他跑腿載少女,但他一度還幫羅育祥載著手機亂跑,混淆警方辦案,最後警方帶回的四人中,兩人請回,但仍有諸多疑點需要待釐清。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密室#毒品#項圈#羅育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85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