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思琪翻版? 國小狼師遭控誘騙10歲女童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2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4:57

北市一名國小男老師遭到指控,誘騙小四女童談戀愛,甚至老師還對女童做出親密肢體動作,兩人關係一路發展到小女生國中才被發現,今天家長出面痛批,根本就是「房思琪事件」翻版,而且根據女童所說的,受害者恐怕不只一人。

圖/TVBS

 
身穿黑褲襯衫,尾隨住戶進入家中,甚至跑到學校門口堵人,打算干擾調查,他是被指控誘騙10歲女童進而交往的國小教師。

這話是說受害者不只一人嗎?小女生童言童語,自述和老師有交往關係,這名國小教師35歲未婚,在這間國小任教已經6至7年,說是要和當時才10歲的女童談戀愛,這一談就是四年,直到女童國二家人才發現,老師甚至說為了女童租了一間套房,把鑰匙給對方要小女生常常去,還在深夜帶女童出遊。

圖/TVBS

女童父親:「我從那天開始我就提心吊膽,我很害怕我的小女兒被你拐出去,就像這兩天的高雄少女事件一樣。」
 

女童爸爸發現後,7月4日向學校通報,7月9日召開調查程序,但由於老師和女童都自述沒發生親密關係,性平會僅做出「暫時停聘」,也就是未來老師隨時可能復職或是到其他學校教書,而且申請保護令都將近兩個月還沒拿到,甚至向北市婦幼隊陳情,一度得到的回應是,因為女童不曾在老師家留過夜,不構成誘拐。

圖/TVBS

北市議員(民)許淑華:「怎麼說他遊走法律邊緣,你看他沒有隔夜沒有過夜,然後都是白天帶她出去。」

北市婦幼隊長張櫻嬌:「我們就是也是報請檢察官來指揮偵辦。」

教育局也說會從嚴處理,只是調查沒出來前,恐怕家長女童還會持續飽受驚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童#誘拐#驚嚇#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1207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