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砂石車西濱撞扁工程車 2清潔工傷重不治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謝古菁 賴重榮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1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發生死亡車禍,一台砂石車追撞工程車後,又擦撞一旁小貨車,過程中,撞上2名清潔工,其中一人掉下橋墩,一人卡在車尾,2人皆傷重不治。

圖/TVBS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上,一台砂石車過彎時,撞上路邊工程車,接著再擦撞一旁小貨車,一路拖行將近100公尺才停下來。

消防隊趕到現場,接力爬上護欄救援,工程車駕駛受困車內,警消拿出長背板待命。

警消把駕駛攙扶走出來,他一臉飽受驚嚇,雙腳都受傷了,走路一跛一跛的。

 
消防人員vs.工程車駕駛:「你覺得你現在哪裡最痛,腳啦,好好好,來,你躺著,你躺著。」

圖/TVBS

駕駛固定在擔架後,送醫治療,車禍事發現場,砂石車把工程車夾扁卡在護欄上,撞擊力道大到把護欄都撞斷了,整輛車全毀,最嚴重的是有2名工人被撞到傷重不治,其中一人掉下橋墩。

鞋子跟雜物卡在車頭,告示牌以及工具零件掉滿地,車頭撞壞毀損,地上還有長長一條撞擊痕跡。

事發後民眾拍到,小貨車橫停在路中,有工作人員往橋墩下看,工程車就像夾心餅乾,卡在中間。

死亡車禍就發生在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1日下午1點多,40多歲砂石車駕駛撞路邊工程車後又撞上小貨車,過程中,把兩名工人撞飛,1人卡車頭,1人卡車尾,兩人都沒了生命跡象。

苑裡分駐所所長陳世偉:「他們要清掃那個,路面的一些掉落物。」

圖/TVBS

 
警方說,當時2名工人在路上撿拾掉落物,是清潔人員,意外被砂石車撞上命喪輪下,3台車駕駛都受傷送醫,目前警方正勘驗現場了解事發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台61線#衝撞#掉落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603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