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養兔思念亡妻! 屋主與「近百隻兔子」同住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1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桃園平鎮有民眾在家裡養了近百隻的兔子,但整個房間就像垃圾堆,放眼望去滿滿的草和飼料,附近鄰居都被臭味薰到連窗戶都不敢打開,只是一開始找里長幫忙反映,因為公寓是住宅,清潔隊也束手無策,最後只好向議員陳情,現在桃園市政府也介入處理,將近一百隻的兔子會先寄養在公家機關。

圖/TVBS

 
兩隻可愛的兔子窩在地上,椅子上還有兩隻懶洋洋的趴在那。

灰色,咖啡色,白色,各種毛色的兔子都有,再往前走。

又一隻從眼前跳過去,放眼望去,整個房間地上滿滿的草和飼料,還有蒼蠅飛來飛去,老舊的公寓裡,屋主竟然和近百隻兔子住在這裡。

 
圖/TVBS

屋主:「國小的同學,兩個,一個母的給我,他書房不夠,然後哇,我搬過去,接下來兩個一個公的一個母的,死掉兩百多,丟在河邊。」

當時屋主在路上時,有民眾送他兔子,他就把兔子帶回桃園平鎮區的公寓養,把對過世妻子的思念寄託在兔子身上,時間久了,屋裡擠滿了近百隻的兔子,只是屋主卻不處理糞便,說是要堆肥,垃圾也沒有處理,整個房間亂棄八糟,還傳出撲鼻臭味,有住戶甚至連門窗都不敢打開。

鄰居:「很髒,我的陽台本來,每天早上起來還可以做個運動,現在沒辦法,一分鐘都沒辦法站,那個氣就這樣沖上來,啊我房間的門窗沒辦法開。」

屋裡臭氣薰天,就連附近鄰居都聞的到,一開始鄰居找里長幫忙反映,但因為公寓是住宅,清潔隊也束手無策,一群人向議員陳情後,桃園市政府也介入處理。

圖/TVBS

動保處課長:「物權歸我們,我們當然不會把牠這樣子,可是我們會寄養在公家機關。」

就怕髒亂的環境會孳生蚊蟲,政府人員也要再協調衛生局進行清掃。

 
雖然屋主的飼養理由令人鼻酸,但沒有維護好環境,讓公寓變得像垃圾堆,近百隻的兔子也沒辦法繼續再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兔子#髒亂#公寓#飼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59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