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聯2天!警方新北捕獲男嫌犯 高雄少女卻消失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1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少女離奇消失。(圖/TVBS)
少女離奇消失。(圖/TVBS)

高雄14歲少女29日午後搭高鐵到新竹後,上了一名陌生人的車失蹤。警方經電信公司GPS定位後,發現手機門號一度出現台北市水源路後卻又立刻失去聯繫,深入追蹤已掌握該車輛及車主身分,已在新北市找到該名帶走少女的男子及車輛,但目前還未發現少女身影,先將嫌犯帶回警局進一步調查。

警方深入調查2日,原本已鎖定台北市水源路,但少女與該名男網友的手機GPS訊號不停變動,多次調查下終於在新北市31日下午2時捕獲羅姓男子與該車輛,但車內並沒有該名少女身影,少女下落仍有待釐清。

 

少女搭上羅姓嫌犯車。(圖/TVBS)

該名14歲少女在開學前兩天突然失蹤,家屬通報協尋並詢問有接觸的同學,才得知她居然自己搭高鐵北上新竹;後來母又從備份手機的對話訊息,發現女兒疑似為了賺錢,北上洽談工作。

另外,嫌犯不但曾偷偷寄錢跟手機給女兒,並要求保密,再加上女兒北上後就失聯的關係,家屬懷疑孩子是遇到詐騙集團,才會上網PO出協尋廣告,希望大家幫忙能讓女兒早日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失蹤#詐騙#協尋#訊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9

0.1304

0.3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