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帥到炸」消防猛男 中雪山搜救登山客摔傷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8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2

苗栗消防隊員田志中,出勤中雪山失蹤登山客救援,因為山路溼滑,跌落10米深山谷,傷勢嚴重住進加護病房,田志中當消防員12年,還曾經獲得消防署鳳凰楷模獎,他曾在出勤時被拍下照片,形容帥到炸,還替消防局拍好了明年的月曆,帥氣爆表。

圖/TVBS

 
他是苗栗的消防猛男帥哥田志中,替苗栗消防局拍了明年的月曆,身高183,自我訓練出結實的肌肉,帥氣的封面人物,陽光笑容,迷倒不少人。

他也曾在出勤時被拍到照片,形容「帥到炸掉」,不但人帥,工作表現傑出,曾獲得消防署鳳凰楷模獎,這次救援時受傷了。

消防隊員:「小田你出來了,超強一隻手繼續走,我覺得人有出來人平安至少,這時候就該感謝。」

 
圖/TVBS

他出勤搜救中雪山登山客的救援行動,因為山區雨後濕滑,摔落10米深山谷,負傷走出山林,空勤出動直升機救援送醫。

消防隊員:「坐上去,坐上去,不會有事的,不會有事的。」

田志中32歲,警察專科學校消防系畢業,擔任消防隊員已已經12年。風災救援,山難搜尋都有參與,也曾支援2015年復興航空空難搶救、2016年台南市永康區維冠大樓倒塌搜救,2017年榮獲消防署鳳凰獎楷模。這次因為救援,自己受傷了。

圖/TVBS

苗栗醫院院長李明輝:「骨頭斷了但是動的神經,感覺神經沒有特別,表示沒有大血管破裂。」

這一摔,田志中傷得不輕,肋骨斷裂、氣血胸、左手腕粉碎性骨折,雖意識清楚,但因傷勢嚴重,進入加護病房救治中。

長官慰問,同事加油,網友也祝福,帥到炸的消防隊員,早日康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消防隊#田志中#雪山#救援#跌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966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