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猛撞砂石車!貨車頭撞爛 2人卡車內救援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7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桃園台61線觀音路段,(8/27)發生大貨車、追撞砂石車事故,大貨車變換車道不慎,從後方猛撞砂石車,貨車車頭嚴重變形,兩人一度受困車內,警消動用破壞器材,才將他們從車頭拉出,送醫救治。

圖/TVBS

 
一輛大貨車車頭變形,出動大批消防隊員,拿著各式破壞器材,要搶救卡在車頭內的正副駕駛,大家七手八腳,用力拉

消防人員:「來線給我一下我先調整,都離開,腳喔,都離開」

圖/TVBS

好不容易才將兩名傷者拖出車外,緊急送醫救治,還好人還意識都清楚,只是這怎麼撞的,整輛貨車車頭凹陷變形,保險桿更是被削掉一大塊,零件四散,原來大貨車,一度插進前方砂石車的後車斗,這一撞安全氣囊全爆,貨車車頭成了一團廢鐵。
 

這起車禍發生在台61線北上41公里,桃園觀音路段,27日下午,當時35歲的大貨車駕駛,要從內側車道變換到外側車道,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猛撞前方的砂石車後車斗,導致車上正副駕駛卡在車內,雙雙受傷送醫。

圖/TVBS

大園交通分隊長謝坤璋:「欲至內側車道,變換至外側車道,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不慎追撞行駛於外側車道之砂石車,造成大貨車車頭毀損,許姓駕駛及副駕駛座乘客受傷送醫。」

疑似變換車道不慎追撞砂石車,車頭都撞爛了,一共出動12名消防人員搶救,還好駕駛、乘客命大,只受到輕傷,而挨撞的砂石車駕駛也幸運的毫髮無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砂石車#車禍#貨車#變換車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773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