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隱形殺手!「風箏線」勾臉 騎士摔車險瞎眼

記者 李潔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6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23日傍晚五點多,新北市一名當導遊的周先生騎車返家,行經堤外便道時突然摔翻,事後查看,原來是被「風箏線」絆倒,玩風箏的家長與孩童還站在旁邊,這一摔,讓騎士嚇壞了,因為風箏線太細,又橫跨機車道,遠遠根本看不見,不僅全身擦挫傷,眼角邊留下長長一道疤,差點就瞎了。

圖/TVBS

 
紅色機車倒在路中央,員警連忙指揮交通,通報救護員協助,因為前一刻,男騎士被細線勾到,仔細看竟是風箏線。

記者李潔:「騎士當時就是在這個地方摔翻跌倒,他坐下來看才發現,有家長帶著孩子在收風箏線,但細細一條,遠遠根本無法發現它的存在。」

圖/TVBS

受害騎士周先生:「真的很恐怖,我差一點,再差一點的話,你看這線很明顯,再差一點的話,我看眼睛可能就掛掉了。」
 

回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23日傍晚五點多,從事導遊工作的周先生下班回家,行經浮洲藝術河濱公園附近,突然被絆倒,還來不及反應怎麼回事,腳趾,膝蓋血流不止。

受害騎士周先生:「腳踝腫起來,整個腳踝,這個縫線,然後這邊有沒有,也是擦傷,然後這邊是紅腫,按下去彈不回來,我這樣子,勢必就不能去工作了。」

圖/TVBS

被害人指控,風箏當下橫跨河堤機車道,飄到堤外擺接堡路,王姓男童父親供稱風箏卡住,收線的時候不慎害人跌倒,但從事國內導遊20多年的周先生,前陣子碰到疫情,旅遊業吃進苦頭,這陣子好不容易能在帶團卻遇上意外,連鞋子都不能穿。

受害騎士周先生:「我不會跟你獅子大開口,但是你,因為我後面的團,我真的沒辦法接,因為我們旅遊業,已經這麼長一段時間,幾乎零收入,那現在剛開始而已,我就發生這種事情。」

這條河濱機車道沒紅綠燈,是在地機車族的重要道路,更是周先生上班必經之路,沒想到竟然有人在這玩風箏害他摔翻,這陰影恐怕跟著臉上的疤難以抹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風箏線#摔車#眼角#擦挫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33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