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同意搜查包包! 女子控訴警開罰報復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9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9 19:40

台北市一名女子控訴,凌晨和朋友去送菜,在自家樓下牽機車,被巡邏員警盤查,兩人讓警方核對身分,但不同意搜查包包,事後就被員警就開了一張並排停車罰單,質疑被報復,對此,轄區派出所說,開罰沒問題。停機車難免有時會先在停車格外,台北市交大提醒,這個時間還是不要太久,如果違反規定,警方會依照現場情況開罰。

圖/TVBS

 
員警騎著機車,遠遠看到路邊這對男女,上前盤查。

控訴女子vs.員警:「他的意思是說,你現在攔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我牽車出來欸。」

只是一開始兩個人似乎在狀況外,覺得把機車牽出來準備出門,居然被攔下來。

 
遭盤查男子vs.員警:「我叫議員來處理,麻煩你,打擾到,不好意思。」

兩人不斷強調,明明只是牽機車要出門,車子臨時停在路旁,怎麼會被警察盯上,要求檢查包包,氣到怒嗆要找議員。

圖/TVBS

遭盤查男子vs.員警:「OOXX,你再講一次,注意你的語氣喔,大哥。」

一旁男子忍不住罵出不雅字眼,當場遭警方制止,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一名陳姓女子事後在網路發文,強調自己無故遭員警盤查,事發在8日凌晨四點多,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上,這裡是直行車道,一旁有商店住家大樓,停車需求量大,近期又被警方列為治安熱點,凌晨時段都會加強巡邏。

長春派出所所長張鈞筌:「盤查過程之中,民眾一直不配合,並有用不當的言論辱罵員警,我們同仁依規定去做告發。」

圖/TVBS

 
發生地右側整排都是機車停車格,陳姓女子表示當時車子停在自家樓下,四點要出門賣菜,把機車牽出來臨停,只是沒想到警方上前盤查,並要求檢查隨身包包,她表明不接受,拒絕後反而被開並排停車的紅單,才會氣到發文,但其實警方也提醒,如果要停放車輛,避免在格子外擺放太久,若違反規定,還是會依現場狀況開罰。

記者葉怡君:「有時候民眾想要移車停車,結果變成並排停車,因此警方建議,盡量找像這樣子一整格的停車格,以免在移車的過程中,與其他車主發生糾紛。」

女子辯稱說是不給盤查包包,才遭警方開單,但身旁男子連罵不雅字眼,還搬出要找議員協助處理,恐怕也讓第一線員警感受不太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開罰#盤查#搜查#並排停車#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588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