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永明涉貪黨解釋「發薪水」 邱顯智:不當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陳世明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3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3 21:10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涉嫌收賄,秘書長陳志明卻在黨員臉書社團中寫下,徐永明這次會被捲入此案,因為黨發不出薪水,所以去借錢來發,對此,陳志明解釋是發文內容沒說清楚,但自家議員對這樣的貼文,而在涉貪案件三天後的公開活動,代理黨主席邱顯智,為輔選終於現身。

圖/TVBS

 
代理黨主席邱顯智帶隊,現身新竹,這是在前主席徐永明涉嫌收賄案件後,時代力量第一個活動,三名立委齊聚一堂,到新竹幫縣議員候選人站台。

時代力量:「關西新力量,關西新力量。」

彷彿什麼都沒發生過般,直到活動結束後,有人提問,才開口!

 
時代力量代理黨主席邱顯智:「在這邊真的其實也跟所有支持者,還有台灣社會說聲對不起,兩周內,提出針對反貪、廉政的步驟,具體做法必須要提出來。」

攤開時力黨章,並沒有相關涉貪的規範,只有規定運作方式,但強調徐永明一旦交保,會請他一天內到紀律委員會說明,只是前一天,秘書長陳志明的貼文,再燒起另一把火。

圖/TVBS

在只限黨員的社團內寫下,其實2018選後,就發生過一次發不出薪水的財務危機,當時是借錢周轉才渡過的,徐永明這次會被捲入此案,也是因為黨發不出薪水,所以借錢來發,文章一出,外界一片譁然,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酸,當時黨主席是黃國昌,也不是徐永明。

時代力量秘書長陳志明:「2018跟2020我們都有出現這狀況,是因為選舉後我們的資金的確有狀況,的確有周轉不靈的狀況,但我說明的是大家質疑的200萬,錢是怎麼回事,那並沒有說這個跟SOGO有關,(跟誰借)?跟友人啊,人家也是好意借我們。」

200萬到底是哪筆200萬?陳志明似乎越講越複雜,黨內同志,也看不下去!

時代力量代黨主席邱顯智:「我是認為不適當,因為事實上我們並不知道檢調調查的方向,跟事實是什麼。」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時)黃郁芬:「難道是在跟社會大眾說,時代力量今天只要收錢,就可以利用立委的職務來圖利特定個人,就可以貪汙嗎?。」

回過頭來,看過去徐永明的發言,格外諷刺。

時任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2019.12.17):「大家對於貪污犯,對於貪污的深惡痛絕,不要只是選舉語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收賄#徐永明#貪污#周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75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