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起去考駕照 19歲大學生遭小貨車撞噴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31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31 21:20

彰化一名19歲大學生,清晨五點多,騎車要去駕訓班集合,準備考汽車駕照,閃燈路口小貨車撞飛,小貨車要去送貨,翻車撞上路樹,騎士駕駛雙雙送醫不治。

圖/TVBS

 
可怕的車禍意外,小貨車直行,左側機車也直行,碰的一聲,兩車撞著正著,機車連人帶車噴飛,撞上電線桿反彈,騎士摔落路面,機車掉到田裡,小貨車撞擊瞬間也90度翻覆,又撞上行道樹。

消防隊員:「抵達救護現場,下車查看。」

救護車到場,撞擊太猛烈,騎士失去了生命跡象,小貨車駕駛受困車上,出動破壞器材車救人,也沒了呼吸心跳,兩人都送醫不治。

 
圖/TVBS

埔鹽消防分隊小隊長張清祥:「騎士已經OHCA,另外一名在小貨車內,救出來之後也發現是OHCA。」

車禍發生在清晨五點多,彰化埔鹽番金路上,這路口一般時段有紅綠燈,但是晚間到清晨,變成閃燈號誌,路邊豎立易肇事路段警告,還是沒能防範車禍發生。

圖/TVBS

溪湖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丁福氣:「該部自小貨車,當時是閃紅應該禮讓,重機車是閃黃,應該到路口要減速。」

小貨車駕駛是64歲的林姓男子,一早趕著去鹿港送貨,騎士是念大一的巫姓大學生,正要前往駕訓中心集合,準備早上早上第一梯考駕照。

他平時騎著這輛藍色打檔車,也用騎車追焦照片,當臉書封面照,他19歲,雖然還在念書,已經準備好考汽車駕照,考照這一天起了一大早,路上車禍,這猛烈一撞,騎士和駕駛雙雙喪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駕照#車禍#撞擊#減速#喪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90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