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夫妻載菜苗上市場賣 遇闖燈貨櫃車斷魂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志忠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30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30 19:49

台17線發生兩死車禍,身亡的夫妻倆家住北斗,準備摘菜苗載去賣,途中被闖紅燈的貨櫃車撞上,警方說肇事駕駛酒測值0.03,依過失致死罪移送。

圖/TVBS

 
意外被貨櫃車撞死的蘇姓夫妻,鏡頭前抱著孩子露出靦腆微笑,有時兩人在果園一起工作,休息時玩平板也待在一起,不難看出夫妻倆感情相當好,沒想到清晨出門工作遇上死劫。

記者許祐祥:「意外現場碎玻璃掉滿地,一路綿延超過20公尺,台17線因為人車少車速相當快,警方在肇事後,對貨櫃車駕駛實施酒測,他的酒測值是0.03,有酒精反應,警方推測是他前一晚在家喝酒,留下的酒精殘值。」

圖/TVBS

肇事的28歲陳姓貨櫃車駕駛,戴眼鏡滑手機,靠在攤販前拍意境照,警方調查他沒有不良紀錄,這次卻因為闖紅燈害兩人喪命。
 

死者家屬:「一大早聽到兩個都不見了,說真的,沒有人能承這這種痛苦。」

據了解貨櫃車上,載的是塑膠粒子,駕駛從雲林麥寮要開往台中港,途中撞上家住北斗的蘇姓夫妻,當時他們開車來大城鄉摘菜苗,準備載到莿桐去賣。

圖/TVBS

死者家屬:「早上一大早天還沒亮,都要忙到晚上7點到8點,一年365天裡面,幾乎都沒有休息。」

警方說肇事駕駛意識清醒,能正常應答溝通,而酒測值0.03,是否成為肇事原因之一,要由檢察官認定,訊問後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17線#車禍#貨櫃#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698

0.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