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視紅燈!貨櫃車撞廂型車 害夫妻重傷不治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張子銘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30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30 19:20

彰化大城鄉發生死亡車禍意外,一輛貨櫃車從雲林要到台中港卸貨,經過十字路口時因為搶快闖紅燈,撞上綠燈直行的車輛,造成車上一對夫妻受重傷,消防隊到場搶救送醫,仍然宣告傷重不治。

圖/TVBS

 
貨櫃車行車紀錄器,拍下車禍瞬間。

前方路口明明紅燈,駕駛卻完全沒有減速的跡象,直接撞上綠燈直行的藍色廂型車,接著失控衝上分隔島,撞倒燈桿號誌牌和行道樹,向前滑行好幾十公尺才停了下來,現場揚起陣陣煙塵。

救護人員:「是否通知員警到場處理,(患者有兩個)現場傷患有兩個,麻煩中心再加派一台救護車。」

 
圖/TVBS

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藍色廂形車幾乎都被撞爛,副駕駛座外還躺著一名婦人,駕駛則卡在座位上,兩人都因為傷勢嚴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救護人員:「來來,上去了。」

救護人員緊急送醫搶救,但駕駛和乘客兩人,宣告傷重不治。

消防隊員:「婦人抵達現場時就已經倒臥在路旁了,那她的副駕駛車門是有打開的現象,可能是因為衝擊力的關係。」

圖/TVBS

車禍意外,發生在彰化大城鄉台17線省道上,清晨五點半,貨櫃車經過路口時,不知道什麼原因,完全無視紅綠燈,直接衝了出去,撞上綠燈通行的廂型車。

警方:「由雲林麥寮貨櫃場,出發要至台中港卸貨,因為貪快闖紅燈撞上。」

 
當時廂型車上駕駛乘客,發現貨櫃車直衝而來,都被嚇了一大跳,只是還來不及反應,連人帶車被撞上,肇事駕駛發現事態嚴重,在消防隊員搶救時,懊悔地摀著臉蹲了下來,一時搶快闖紅燈,害死兩條無辜人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意外#闖紅燈#傷重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2006

0.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