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敲我車」!疑闖燈險撞 駕駛、路人街頭互嗆

記者 張心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5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5 20:55

開車疑似闖紅燈,差點撞上路人,兩人街頭爆口角!17日早上,台北市一名駕駛,開車去工地,行經萬華內江街時,疑似闖紅燈左轉西昌街,差點撞上,過馬路的一對夫妻檔,男子上前拍車理論,雙方當街爆發口角,僵持了20分鐘,最後還鬧到警察到場,安撫雙方情緒,才不歡而散!

圖/TVBS

 
林姓路人vs.鄭姓駕駛:「你闖紅燈幹什麼,請問一下,我闖紅燈我高興啊,好好好,你為什麼敲我車子,你為什麼敲我車子。」

一開口,條紋上衣男子,火氣很大,跟錄影的人,你一言我一句。

林姓路人vs.鄭姓駕駛:「你這個告的了什麼,我就輸你啦,沒關係啦,你敲我的車我就可以告你。」

 
黑色轎車,停在馬路上,整個擋住去路,兩人站在馬路中間,爆發口角,但什麼事,如此大動肝火。

圖/TVBS

記者張心:「當時黑色轎車,就是在路口,疑似違規左轉,差點撞到過馬路的路人,雙方才因此爆發口角。」

目擊民眾:「吵說路人攔他車,他感覺好像那台車要撞到他,就把他攔下來,兩個就開始在那邊吵,警察來講一講就好了。」

17日早上7點多,51歲鄭姓駕駛,開車要去工地施工,行經萬華內江街時,疑似闖紅燈左轉,差點撞上,去牽車的60歲林姓路人,及他的妻子,當下男子,氣不過,上前攔車,敲車窗理論,沒想到雙方就在路中央,吵成一團,最後只好報警處理。

圖/TVBS

目擊民眾:「這邊有紅綠燈啊,以前沒有,現在有。」

重回現場,附近民眾說,這個十字路口,過去沒增設紅綠燈,出車禍頻率高,加上靠近中興橋,不少汽機車,下橋後會從內江街轉進來,這回汽車不禮讓行人,轉彎未保持三公尺,最重開罰3600元,闖紅燈最重罰5400元,偏偏,一個拍窗動作,爆發行車糾紛。

 
林姓路人vs.鄭姓駕駛:「我闖紅燈我高興啊。」

駕駛疑似闖紅燈,還這麼理直氣壯,誰對誰錯,恐怕大家心裡有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闖紅燈#口角#行車糾紛#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6

0.0552

0.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