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犯案後獨坐公園「等警察」 搬運工冷靜自首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6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6 20:37

獨家直擊!砍人的郭姓嫌犯,行兇後,人沒離開現場,而是打電話報警自首,說自己犯案,等警察到場,面對警方盤問,他面無表情、神情相當冷靜,目擊民眾說,嫌犯疑似跟被害人因為停車糾紛,一言不合爆發口角。

圖/TVBS

 
砍人的郭姓嫌犯,坐在公園階梯上,身邊圍了6、7名員警,他戴鴨舌帽跟口罩,跟警方一問一答過程中,臉上沒有表情異常冷靜。

嫌犯一下比劃自己的口袋,一下指著旁邊空地,地上一大攤,是他剛剛砍人後遺留的血跡,警方搜他包包,把東西拿出來裡面放的是運動器材。

員警vs.嫌犯郭姓男子:「你這做什麼運動的。」

 
確認狀況後警方被帶上警車,面對提問,他完全沒反應。

圖/TVBS

記者vs.嫌犯郭姓男子:「你為什麼要拿刀砍他,先帶他去車上吼,他有先要傷害你的狀況嗎,先上車,你身上為什麼會有帶刀?」

記者許祐祥:「砍人的嫌犯,在台中果菜市場,擔任臨時的搬運工,上班時間多半從半夜到隔天早上,下班後跑到附近的公園運動,附近民眾說,嫌犯平常都來公園做伏地挺身,一次都是1至2個小時。」

民眾:「來都做一兩個小時這樣,都自己在那邊做,他喔他看起來身材算不錯喔。」

嫌犯常健身,練就一身壯碩肌肉,這次會起爭執全是因為這個。

圖/TVBS

記者許祐祥:「公園出入口插了這塊牌子,強調這邊不能停車,而當時砍人的嫌犯,就是看到被害者,把電動摩托車停在公園門口,上前糾正他,兩人一言不合爆發口角。」

 
被害者的老闆:「(他平常)都很正常啊,而且客戶也都很喜歡他,今天突然我們也嚇到,他的電單車都還在,(事發前的早上)他應該都還在宿舍休息。」

廖姓被害人的老闆說,他平常上班,跟同事處的不錯,沒想到會因為停車糾紛,與人發生爭執甚至被砍斷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嫌犯#糾紛#爭執#砍人#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1610

0.3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