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家小孩! 不滿男童亂踢水竟強壓水裡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6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6 20:28

到游泳池玩水,不小心踢水噴到一旁男子,竟遭壓頭進水中!在桃園中壢的一間游泳池,25日下午5點多,一名大約3歲的小男童跟家人到這裡玩水,但在泳池裡踢水難免會造成水花噴濺,不小心噴到一旁陳姓男子,對方竟然情緒失控,把他的頭壓進水中,嚇壞不少來游泳的民眾,家長發現後也氣壞了,直接提告殺人未遂跟傷害,只是對方不甘心,竟反告男童傷害跟誣告。

圖/TVBS(非當事人)

 
天氣好熱,游泳池門口聚集了好多人,不少小朋友帶著游泳圈等著入場。

但這名身穿藍色上衣的小男童,卻是被爸爸急急忙忙帶離開,後面還跟著員警,因為他差一點,就在泳池發生意外。

原來他25日下午也來到泳池裡玩,但踢水時,沒注意到旁邊還有人,水花不小心噴到一名陳姓男子,對方突然情緒失控,抓著他大聲詢問,這到底是誰家的小孩,甚至把他的頭直接壓進水面,還不放手,目擊民眾看到了,趕緊上前制止,男童第一時間也嚇得嚎啕大哭。

 
民眾:「過份啊沒有必要這樣子吧,我也沒有辦法接受我們小朋友被這樣,我們大人也不會拿這個開玩笑,我是覺得小孩子的家長,應該要在旁邊顧啦。」

圖/TVBS(非當事人)

衝突事件就發生在桃園中壢的一間游泳池,陳姓男子跟這名年紀大約3歲的男童,發生爭執,也目擊到狀況的老闆,表示知道有衝突,但對方是一名小朋友,看起來年紀還很小,可能沒注意聽男子的意思。

民眾:「如果他的家人是這樣的情況,他會怎麼處理,因為人嘛就是要將心比心,你在小時候的時候,你有可能會犯這種事情。」

只是再怎麼生氣,卻是像要把男童置於死地似的,壓進水裡,家長簡直是氣炸了,直接提告殺人未遂以及傷害,但對方火氣也不小,反告男童傷害跟誣告。

圖/TVBS(非當事人)

中壢分局副分局長范源正:「警方在此呼籲,民眾發生衝突應理性溝通,並注意自身及他人身體安全。」

不過像這樣到泳池玩水,本來就可能會被潑濺到,男子一氣之下卻動手動腳,對象還是一名三歲小男童,讓旁人第一時間都覺得有點誇張,如果覺得不舒服,應該先好好說,而不是以大欺小。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童#傷害#衝突#游泳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89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