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鵝公路違規衝路肩 90分鐘抓287件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5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5 14:05

疫情解禁後民眾報復性出遊,通往屏東墾丁及台東的台一線平鵝公路每逢假日就大塞車,部分駕駛人不耐久候,投機行走機慢車道或路肩,真的超危險,就有乖乖遵守規矩的民眾不滿違規頻傳,拿行車記錄器拍下的影片向警方檢舉,讓警方一口氣就開出287張罰單

圖/TVBS

 
記者直擊台1線水底寮路段,一早前往墾丁、台東的車輛湧現,馬路上大塞車,車陣排得老長,部分駕駛人不耐久候,違規行駛路肩。

違規車一輛接一輛,短短10秒鐘,就有4、5輛車子違規走路肩,真的好危險!就有用路人不滿這景象,拿手機及行車紀錄器拍到的畫面,向警方告發,短短一個半小時,讓警方開了287張罰單,真的很嚇人!

民眾:「偶爾會(開路肩),可是這樣是違規行為,對啊,是違規行為,如果被拍或被取締覺得如何?就認了,不然能怎樣。」

 
圖/TVBS

民眾:「不ok啊,為什麼?因為會阻礙到別人譬如說像救護車,一些故障車輛停靠的地方。」

屏鵝公路是通往墾丁、台東的重要幹道,疫情解禁後,民眾報復性出遊,假日人潮、車潮不斷,有時一天就超過4萬車次,違規頻傳,路邊任意停車、行駛路肩爆多,嚴重影響用路安全,警方說,7月分就已開出500多張罰單。

枋寮分局交通組巡官林彥宏:「6月分的交通違規檢舉件數大約是在500件左右;目前7月分已經抵達500件左右。」

圖/TVBS

警方說,違規行駛路肩被取締,可開罰600元到1200元,為了荷包及所有用路人安全起見,千萬要保持耐性,別衝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取締#開罰#交通違規#出遊#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1080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