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4萬起口角!械鬥還掉槍 警查緝9人到案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4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4 12:34
圖/TVBS
圖/TVBS

為了四萬債務,街頭打群架,槍枝還掉在地上,警方循線查緝九人!22日傍晚,新北市五股農會旁傳出打架案件,警方到場時,所有人全部慌張逃跑,於是漏夜以車追人,將在場鬧事的全部帶回調查,原來因為債務關係,雙方約在街頭談判,結果一言不合打了起來。

大白天街頭很火爆,好幾個人下車後,先是一陣叫罵,接著就開始大打出手,22日傍晚,新北市五股農會附近傳出街頭有人打架,當時附近人車不少,撞見這一幕,全都嚇壞了。

 

附近居民:「好幾個打一個,我說那一個可能快被打死了,我很怕他們跑進來,叫兒子把門關起來,不知道會不會拿刀跑進來這裡。」

現場除了看到棍棒,警方事後到場還發現一把改造槍枝和子彈,由於打架的雙方看到槍枝掉出來,於是先後落荒而逃。員警於是漏夜以車追人,順利把九個人全部查緝到案。

圖/TVBS

 
當初在街上逞兇鬥狠,如今所有人全部狼狽落網,觸犯聚眾鬥毆和槍砲罪被法辦,原來雙方有債務糾紛,約在外頭談判,一言不合打成一團。

新北市蘆洲分局偵查隊隊長古新民:「因為雙方商討四萬多元產生的糾紛,一言不合發生打架,過程中因為推擠造成槍枝掉落地面,雙方因而四散逃逸。」

圖/TVBS

一度目擊者說,看到有人被強拉上車,不過警方調閱周遭監視器,以及詢問雙方,確認沒這回事,只為了四萬元,雙方大動肝火,還烏龍掉槍,驚動員警,沒好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討債#口角#談判#掉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1054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