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酒誤事!2男店內抽菸遭阻 動手打老闆娘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1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1 14:36

高雄苓雅區自強夜市在19日晚上11點多,2名酒客在熱炒店裡抽菸,被老闆娘制止,沒想到竟惱羞成怒,對她大打出手,還有砸店的行為。員警趕到現場,兩名男子還是奮力抵抗,不斷口出惡言,直接在大街上扭打成一團,最後噴辣椒水才讓男子冷靜下來,移送法辦。

圖/TVBS

 
兩個男子對著熱炒店老闆娘大罵,雙方吵得不可開交,過沒多久警察來了。

警察要他們冷靜,不要吵,要把他們帶回派出所,沒想到,喝醉酒的男子抓狂推警察。

醉漢vs.員警:「現在是怎樣。」

 
男子vs.員警:「是怎樣啦,我是有怎樣嗎,我又沒有怎樣,趴下。」

圖/TVBS

警察將兩名白衣男子壓制在地上,不斷口出惡言,把他們壓上警車,還在掙扎。

醉漢vs.員警:「你不要拉我衣服喔,不是說你要或不要,進去。」

這起事件就發生在高雄苓雅自強夜市,19日晚上11點多,35歲李姓男子和38歲廖姓男子在熱炒店內喝酒吃宵夜,又直接在店內抽菸,老闆娘上前制止,沒想到兩人和老闆娘發生口角衝突,還抓傷她的脖子,嚇得趕緊報警。警方趕到現場後,兩名醉漢疑似還沒酒醒,奮力抵抗,警方噴灑辣椒水才順利制止兩人,帶回派出所。

圖/TVBS

當事老闆娘:「就是這樣子甩啊,都這樣甩啊,灑阿,都沒有帶東西啊,沒有帶武器。」

成功路派出所所長張育誠:「有噴辣椒水予以逮捕,帶回所內的時候,就以傷害、毀損還有妨礙公務予以究辦。」

 
兩位男子酒醒之後,才發現自己闖了大禍,已經和老闆娘和解並賠償損失。不過過程中弄傷員警手指,還是依照違反妨礙公務罪嫌,移送地檢署調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強夜市#酒客#抽菸#砸店#辣椒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903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