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拖板車載21噸水泥柱蓋新廠 轉彎翻覆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劉瀚煒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9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9 14:07

一輛拖板車載著21公噸水泥柱,準備前往台中梧棲蓋新廠房。車輛在苗栗通灣路段,從台一線轉西濱快速道路,疑似轉彎速度太快,失控翻覆,柴油漏了滿地,駕駛沒事,副駕駛撕裂傷。

圖/TVBS

 
拖板車出現在鏡頭前面,突然失控翻覆,90度右側翻,後方載的水泥柱,掉在地上還往前衝,揚起一震煙塵。

救難人員到場,現場滿地柴油。

救難人員:「載那個木屑木屑嗎?對,要不然這危險我回去載,好麻煩你喔好不會。」

 
圖/TVBS

事發在台一線132公里苗栗通灣路段。拖板車從台一線轉台61線,轉彎時重心不穩失控翻覆。車頭擋風玻璃破了,物品掉了出來。駕駛沒事,副駕駛撕裂傷,路人協助就醫。

車上載的是大水泥柱,這水泥柱,準備運到台中梧棲,興建廠房,一根水泥柱有7公噸重,三根21公噸。

拖板車可以載重28公噸,沒有超載,疑似轉彎時速度太快,造成車輛失控。

埔口派出所副所長余泰宏:「載運水泥柱的營大貨車轉彎時不慎翻覆,現場有乘客有撕裂傷,經酒測駕駛人無酒精反應。」

圖/TVBS

工作人員調來木屑,吸除地面上的油漬。

翻覆的拖板車,加上三根大噸位的水泥柱,都需要吊車處理。以及翻覆的拖板車,花了四小時排除路況。

 
這路段,台一線限速60公里,轉入聯絡道路限速40,警方提醒,聯絡道路彎道,就是比免車速過快失控,提醒用路人減速慢行。確保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拖板車#水泥柱#吊車#翻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7

0.1437

0.3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