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犯撞車遭破窗逮捕 傳出巨響一度誤傳警受傷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6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6 13:20

嘉義市街頭15日晚間十點多上演一起警匪追逐,原來當時警方在圍捕毒犯時,嫌犯企圖開車衝撞逃跑,最後車輛失控甩尾,撞上路邊車輛才停止,而警方也立刻上前,戴上防割手套破窗,將嫌犯拉出車外壓制,不過破壞車窗時發出巨大聲響,一度嚇壞路人還誤傳有警察受傷。

圖/TVBS

 
警方將車上兩人壓制在地,因為他們除了涉嫌攜帶毒品,心虛逃逸時,還失控甩尾撞上路邊一輛黑色小客車。

記者vs.遭波及車主:「他(嫌犯)就一個甩尾,警方一攔阻,直接就撞上我的車了,在抓犯人嗎,突然撞上我的車呀,我現在也不知道何時能走。」

偵辦毒品案變成警匪追逐,不但波及到路邊車輛,甚至一度傳出,有員警受傷。

 
圖/TVBS

這起15日晚間十點多,發生在嘉義市區重慶路上查緝毒品案,可以看到嫌犯駕駛的白色車輛,後車窗及右側車窗都已經破裂,原來嫌犯撞上路邊車輛後,遭到警方強力破窗圍捕,才會傳出過程疑似有人受傷。

記者vs.嘉市八掌派出所所長吳政緯:「這個是防割的,這個也是防割的嗎,那這個呢,這個也是一樣防割的,所以破窗之後,玻璃才不會去傷及到手臂嗎,有保護到我們手腕跟那個手臂。」

結果虛驚一場,原來當時員警手上戴著這副防割手套,不但手臂的袖套可以防止劃傷,手背的部分還有強化硬度,就算直接破窗也不怕。

圖/TVBS

嘉義市警察局長張樹德:「毒犯反抗所以他們執勤,還好昨天的裝備是比較齊全的,能夠破窗順利逮捕到歹徒,也起出毒品。」

果然最後在車上真的找到13包疑似K他命透明粉末,不但順利逮人起出毒品,員警也毫髮無傷,緊張的警匪追逐以最好的結果順利落幕。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品#嘉義#圍捕#警匪追逐#K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84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