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咖啡包又奪命 妙齡女摩鐵內突暴斃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廖宗慶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4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又出現劇毒咖啡包,女子吸毒後暴斃,鬧出人命!一名32歲女子,前往桃園一家汽車旅館坐檯,突然倒臥房間樓梯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男子坦承提供毒品,抵償部分檯費,警方依毒品罪嫌將他移送偵辦。

圖/TVBS

 
一名男子把女生,從花圃的台階上拉起來,抓著他的手半拖半拉,走到鏡頭外。

沒多久警方跟消防員來到摩鐵,發現女子倒樓梯間,連忙把人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

圖/TVBS

送醫過程中消防員幫女子急救,因為他被發現時已經沒了心跳,送醫後曾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但兩天後仍宣告不治。
 

摩鐵出人命就發生在桃園市7月6日,29歲黃姓男子約32歲林姓女子到汽車旅館坐檯為了抵坐檯費,拿K他命給對方吸食,疑似因為吸毒過量導致女子身亡。

圖/TVBS

汽車旅館業者:「(女子)在外面狀況已經不好了,我們還特別上前關心,問她要不要上救護車,要不要幫你叫救護車,他們就說,不用,不用,不用,硬給她揹進去裡面,(硬揹回房間喔)對啊,所以我們也真的很冤枉。」

桃園分局副分局長林鼎泰:「本案業者未善盡通報責任,已報請相關單位依法裁處。」

警方調查女子吸毒陷入昏迷後,嫌犯曾一度把人帶出摩鐵,有目擊民眾驚覺不對勁打算報警,沒想到兩人又走回摩鐵,等到警消到場人已經失去心跳,檢警相驗遺體確認女子死因,黃姓男子則依毒品罪依法送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咖啡包#暴斃#吸毒#汽車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1198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