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涉違規左轉車! 綠燈駕駛自爆「我有喝酒」

記者 羅一心 洪彩綸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2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2 14:54

台中一名男子開車載兩個兒子出門,卻在十字路口發生車禍!不過對方駕駛,下車後一度要離開,被發現叫回來,他自己還向被撞的駕駛兒子說,對不起我有喝酒!不過警方調查,其中一名肇事駕駛雖然喝酒在先,但載著孩子出門的駕駛,疑似還沒等到左轉燈亮,就先轉彎,也涉及違規,肇責賠償比例還要調查釐清!

圖/TVBS

 
十字路口,白車轉彎後,黑車準備左轉,卻瞬間遭直行車撞上,另一個角度來看,當時在前方的白車疑似還沒等到左轉燈亮就轉彎,後方黑車跟著轉但就在這一瞬間遭對向銀色轎車撞下去!

黑車停在路中,銀色轎車衝向轉角咖啡店,再撞上臨停路邊的車子。

遭波及車輛乘客:「我在車上等我老公,就看到他一直往這邊衝,我們擋著不然就衝進去了。」

 
圖/TVBS

銀色車差點撞進轉角咖啡店,而被撞後,停在路中的黑車,車上還有兩名小孩,爸爸趕緊下車,查看孩子狀況!所幸沒有受傷。

左轉黑車駕駛:「頭很暈,現在還在發抖。」

不過直行車上兩人受傷了,警消到場,副駕駛座上的女乘客頭部撕裂傷,被送醫急救,駕駛雖然沒有明顯外傷,卻涉嫌酒後開車

小朋友:「走到那邊一直走,然後就說不要走,警察就叫他,剛剛他跟我說,弟弟抱歉啊,我有喝酒。」

第一時間,直行的駕駛坦承有喝酒,事後酒測值也的確超標。

圖/TVBS

意外地點是在大里國光和德芳路口,11日下午兩點多,黑車駕駛載著兒子,卻在路口轉彎時發生車禍。

 
霧峰交通分隊分隊長柯文彬:「左轉這台(左轉燈)未亮之前,就先轉,導致發生交通事故。」

警方說儘管直行車駕駛喝酒在先,但當時左轉燈號疑似還沒亮,前方白車轉彎後,後面的黑車也跟著左轉,涉嫌違規,雙方肇事責任比例,都還要後續釐清!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車禍#喝酒#酒駕#違規#轉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1044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