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舞廳門前爆口角 釣蝦場老闆遭刺3刀不治

記者 徐慧珠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0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0 14:19

高雄市美麗華大舞廳外,傳出持刀殺人案!一名李姓男子跟8名朋友從舞廳消費走出來,遇到正要進舞廳消費的3名男子,其中一名林姓的男子疑似先出言挑釁,雙方爆發衝突,林姓男子當街朝李姓男子的左大腿及腹部連刺3刀,導致他血流不止,儘管2名剛下班的舞廳小姐幫忙CPR,送醫院急救仍然不治,警方已經掌握逃逸的凶嫌身分。

圖/TVBS

 
就在美麗華大舞廳的前面,男子渾身是血倒臥在人行道上,留著長髮的女子急著為他CPR,凌晨6點多,街頭爆發流血衝突,真的把人嚇壞了!

倒在地上的是現年41歲的李姓男子,他跟8名朋友在舞廳喝酒結束要離開,在門口遇到準備要到舞廳消費的林姓男子,雙方爆口角,沒想到林姓男子竟然持刀連刺李姓男子3刀,刺中他的腹部及左大腿,當場血流不止。

圖/TVBS

新興分局偵查隊長林宗賢:「(2個都不認識的人?)初步在舞廳門口有發生口角衝突,(那個凶刀聽說是摺疊刀?)應該是小刀之類的,腹部2刀,左大腿1刀。」
 

儘管有護士背景,正好從舞廳下班走到店外的2名女子看到這驚人的一幕,緊急幫忙CPR,並協助送醫,但李姓男子傷重不治,而雙方持磚塊及刀子混戰中,死者的朋友頭部也受傷,但沒大礙,而獲報趕到現場的員警,第一時間逮到了凶嫌的兩名朋友,凶嫌則是緊急開車逃離。

圖/TVBS

新興分局偵查隊長林宗賢:「死者的朋友初步詢問是不認識對方,後來來的酒客因為在門口跟他們,可能有聽到一些口角的話,挑釁的一些話語,所以才會發生衝突。」

現在兩名救人的小姐,還有死者的朋友全被警方請到警局釐清案情,警方初步調查,雙方應該不認識,疑似凶嫌先在門口嗆聲挑釁,爆發口角後持刀殺人,現在警方已經掌握嫌犯身份,正全力追緝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舞廳#口角#殺人#刺殺#追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579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