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月連開34槍遭逮 中檢起訴暴力集團9人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6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6 20:28

今年二月台中市區傳出至少34聲槍響,都是同一個暴力討債集團所為,主嫌和被害人疑似有債務糾紛,竟然四次開槍示威,開了30多槍,警方組專案小組跨區在南投將人逮捕,檢察官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起訴主嫌在內九名嫌犯!

圖/TVBS

 
小吃店門口,一輛停下來,嫌犯下車朝著店內開槍,碰碰碰,連開三槍還卡彈,先離開避人耳目,過了10分鐘重回原地,這次乒乒砰砰,30秒內連開了20槍後逃逸!

被害小吃店老闆:「從這邊一直掃過去。」

三個多小時後,小吃店老闆才被通知,店面被人掃射。

 
被害小吃店老闆:「司機就是被挾持了啊。」

圖/TVBS

警方追查蒐證,嫌犯當時至少開了23槍,更扯的是,他還押著一名白牌車司機載他去犯案,包括開槍主嫌在內9個人,一周內被逮,結果追查出,他們不只在一處開槍,今年二月份,他們在台中市區至少開了34槍,被逮後檢察官依槍砲等罪嫌,把涉案的九人全都起訴。

主嫌曾姓男子組了暴力討債集團,不只有改造手槍、霰彈槍甚至還被警方找到上百發子彈。

今年2月5日深夜,主嫌和人因毒品交易鬧不合,約在南區談判,分別朝空中和地面各射擊兩槍,還狂毆對方,剛好社區巡守隊經過,嫌犯看到閃燈,以為是警車,全溜了。

圖/TVBS

但氣不過,從南區開車到北屯找上另一名被害人開的洋酒行,對著鐵門開槍,但沒罷休,兩周後再來一次還是朝鐵捲門開槍,甚至錄了一段聲音檔,國台語嗆聲,吳小強你們吵架點機關不要出來跟人家混,還說回去當媽寶,就擺在中央分隔島播,涉及毀謗罪嫌。

離開現場後再網路叫車,找人載他去潭子開槍,慶記到處飛!再躲回老家南投草屯去,台中警方掌握情資,前進草屯這家汽車旅館攻堅抓人,持槍破門,好幾名嫌犯分開逃竄,員警也對空鳴槍,把人押制在地,嫌犯通通被逮也遭起訴,不過小吃店被害店家,沒有和他結怨,店面破損、卡彈,至今不知道該找誰求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開槍#吵架#毀謗#鳴槍#攻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82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