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在車底!通緝犯心虛落跑 遭警民活逮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9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9 20:42

遇到警方盤查,竟心虛落跑!花蓮25日晚上9點多,一名機車騎士因為違規右轉被警方攔下,但原本騎士乖乖接受盤查,後座的男子卻突然拔腿狂奔,跑進巷子內原本以為無處可逃,看到一旁的貨車,發現這裡似乎能躲,直接鑽到貨車底下,但這畫面全被附近民眾目擊,通知警方前來逮人,這才發現男子其實是一名通緝犯。

圖/TVBS

 
一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跑到貨車旁後停了一下,表情看起來非常緊張,不知道要躲往哪裡去,接著男子看了一眼貨車,好像發現了安全的地方迅速趴下,就往車底鑽了進去,過沒多久一名員警也衝進巷子,原來他是在躲警察。

過沒多久,男子以為安全了,員警沒在追來,才剛要從車底爬出來,直接被逮到,一開始還不想乖乖就範和員警扭打成一團,一旁民眾也趕來幫忙。

附近民眾:「我是看到監視器,是他從裡面那邊沿著車子跑過來,看到就直接躲下面。」

 
圖/TVBS

25日晚上9點多,花蓮警方在慈惠二街攔查一輛,右轉未打方向燈的違規機車,騎士乖乖配合拿出證件,後座的男子卻突然拔腿就跑與警方展開追逐戰,跑了100公尺鑽進巷子後躲進貨車底下,員警一時之間找不到人,在附近目擊民眾協助下,將他從貨車下抓出來,一查身分才發現,原來這名黃姓男子根本就是通緝犯,今年5月由花蓮地方法院所發布的傷害通緝,逃亡一個多月,終究還是被抓到。

仁里派出所長林祥文:「逃逸之後,他就馬上躲到貨車底下,然後員警在前後巷搜索,經熱心民眾提供情資,我們發現他確實躲在車子底下後,迅速把他逮捕。」

圖/TVBS

抓人的過程,員警費了好大一番功夫,因為他遭逮時,還想掙脫,也造成員警手部掛彩。

嫌犯自作聰明,以為躲車底下沒人發覺,殊不知在大半夜的追逐吵鬧聲,早就驚動附近民眾,馬上通知警方,戴著安全帽的他就躲在車底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落跑#違規#通緝犯#車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898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