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等!騎士逆向超車 閃避不及遭撞飛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8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8 13:09

新竹南清公路上,26日下午1點多,當時路上車輛還不少,一名重機騎士,不願意乖乖走在自己路線上,逆向超車,但下一秒直接撞上對向來的轎車,整個人當場噴飛,痛得跌坐在地上,但其實這裡是禁止超車的路段,當地居民也說,這附近經常有人騎快車,常常會發生車禍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馬路上,一名騎士騎著藍色機車,跟在這輛轎車的後方,不過就在這彎道,騎士疑似想要從轎車的左側超過去,但這時,對向來了一輛白色轎車,看到時已經來不及閃,雙方撞成一團。

這一撞,騎士整個人都飛了出去,痛得坐在地上,幸好後方的駕駛反應夠快,馬上停了下來,差一點點就遭受波及。

附近居民:「常常會出現車禍,因為這裡,這條路這邊過去都是開很快,他是要出去,他閃到那邊,路這樣寬,他還要開過去撞他。」

 
圖/TVBS

這裡是新竹112縣道,也就是南清公路27.5公里處,在26日下午1點多,這個路段是禁止超車的,當時因為車輛還不少,騎士不肯乖乖騎在自己的路線上,硬是想要從邊邊超車過去,卻撞上轎車,痛得爬不起來,不過幸好,人只有受到輕傷。

竹東分局上坪所副所長謝祥睿:「本案雙方無酒駕情事,警方將持續加強該路段,交通違規取締,維護交通安全。」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個路段在山上,本身道路彎彎曲曲的,在過彎的時候,更應該要注意路況放慢速度。

騎士這回違規,違反道安條例違規超車,可以開罰2400元以下罰鍰,但為了超過那一點點距離,不僅自己受了傷,恐怕還要負擔起,轎車的賠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重機#超車#車禍#逆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02

0.1713